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采萱】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透视神医
    都市透视之神txt下载
    被自己女友设局,锒铛入狱,三年后,强势回归,清算一切。
  • 武魂_枫落忆痕
    武魂枫落忆痕txt下载百度云
    作者:枫落忆痕简介这是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但凡武修者必先觉醒武魂,武魂的强弱注定起步的高低。他没有所谓先天强大的武魂,却将那些拥有先天强大武魂的人全都踩在脚下。他不是废材,也不是天才,所谓的天才在他面前只是个笑话。他没有强大的靠山,武修路上却让无数人颤栗。他不是巴黎欧莱雅,偏偏让无数的天之…
  • 武魂
    武魂无删减全集txt下载
    练气凝魂入武道,融魂入体成霸业。练气,凝炼魂婴,养魂婴成武魂,成为一名武者后才知道,武者,只是武道的开始人有三魂七魄,主宰人的七情六欲,决定人的生死天命。武魂为人后天所凝练,主宰武道,壮大武魂,而后与三魂七魄相融合,以达到身死魂不灭的境界,从而逆天改命,这是武魂大陆所有习武之人的梦想。当慕…
  • 空降热搜:顶流夫妇又撒糖了
    唐依封慕白《空降热搜:顶流夫妇又撒糖了》
    【重生+娱乐圈+团宠+马甲+爽文】意外车祸,她竟重生成唐家的废物大小姐“唐依”,一张“艳照”引发全网舆论,国民影后被炮轰滚出娱乐圈,黑料满天飞。原以为她星途尽毁,谁料她马甲无数,凭实力横扫娱乐圈。神秘财阀: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妹妹,国际黑客:这是我师父。医学泰斗、科研大佬纷纷站出来表示,这…
  • 万域为皇
    万域为皇
    少年尘心融圣邪力量于一身,觉醒混沌之体,神通绝世,以混沌之魂横推同代,展无上神姿,镇压万古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