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钧】的小说是什么?
  • 健身大佬
    健身大佬塞
    是什么让你在一个瞬间下定决心去健身了呢?也许是为了拾起自己的自信,也许是为了身体的健康,也许只是羡慕那些在球场飞扬的少年,也许是只是恋人的一句话、父母的一声问候,也许只是想要改变自己没错,我们只是想要改变自己,还有什么会比付出与汗水更值得依靠,更让人踏实么?这不正是健身,正是体育的魅力么?…
  • 七步神灵
    小说《七步神灵》TXT下载
    灵界中突然出现了不寻常的危机,这让灵界第一人林钧不知如何解决,而灵界之外,无数强者纷纷越界,想踏平灵界。林钧苦守无果,最终无奈之下,他做出大胆决定,剥离人性,只身前往灵界之外,寻找问题根源,而分离出的人性,将会修炼灵界之中最强神法,重回大陆之巅,寻找救世之法。
  • 全身超级神装
    林钧曼天《全身超级神装》
    “不是说玉宇乾坤剑,劈地刺天穹吗?怎了连哥皮都划不破?”“万年神王盔,旷古绝今?先跟我头发比比!”“修炼血脉最重要?正好老子血管都是混沌血晶,混沌知道不?万物之始!”“玄武甲,阻挡万千攻击,绝对防御?山寨货被我指甲划破了可别让我赔!”“魔神翼,风驰电掣若瞬移?少年,一颗种子要跨几万个栏才能…
  • 五行术士
  • 总裁,管好你儿子
    总裁,管好你儿子
    相见欢1.他是所有人的梦想,而他却只有一个梦想黑夜的星空,杜若安独自仰望,演唱会终于结束了,他额上全是汗珠的下台,迫不及待的奔到后台,捞起电话就给林硕砡打电话,“女人,睡了吗?!”“没呢”林硕砡的嗓音显然已有了睡意,无奈的道:“明天要去面试,今天要将求职简历都弄好,我收到js国际的电话了”…
  • 精灵奇迹师
    精灵奇迹师
    作为一名666的教育工作者,林钧一觉醒来,发现时光倒流回了十年前的那个夏天。溺水后大难不死的男孩却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救命恩“人”居然变成了一只蓝汪汪的蚊香蝌蚪,走出门就看到一只葛优躺的腕力在竹椅上乘凉,门外,体格健硕的肯泰罗正晃晃悠悠的走过,一只肥肥胖胖的波波正在它被磨平的犄角间上蹿下跳,聒…
  • 剥夺万物
    林钧孟德义《剥夺万物》
    化龙界是一个万族争锋的世界。林钧的父母已经半年没有回家,通过父母留下的信件,得知去了化龙界。他猜测父母被困这个世界,决定去解救父母。一来到化龙界,打败金蛇,觉醒九星天赋剥夺。从此,开启了争霸万族之路。
  • 穿成年代文里的炮灰知青
    穿成年代文里的炮灰知青
    [穿越重生]《穿成年代文里的炮灰知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三七决明子(晋江VIP) 晋江VIP20220216完结 总书评数:174当前被收藏数:1917营养液数:48文章积分:17,273,548 一觉醒来,乔轻轻发现自己穿书了。 七十年代初,国家号召青年上山下乡,全国各地…
  • 林家女
    免费阅读林家女
    ():/b1851/第一章借机重生人在江湖飘,总要挨一刀。林汐总结了一下自己的上辈子,觉得一定是因为贪吃又懒,平日吃的太多,动的太少,所以肚皮脂肪层厚,一刀没能毙命,才让那人又在她的心口上补充了一刀。所以说,没事多运动,珍爱生命,这话不是说着玩的。林汐已经在这里等了两天了,看着那古色古香大…
  • 修仙之女主难为
    修仙之女主难为
    修仙之女主难为 作者:拂晓茉莉 【简介】: 穿越成为女主,本是极好的。 只是为什么这是篇男主修真文? 更狗血的是,自家娘亲是虐恋情深文的女主角,回归了男主的怀抱,老爹被炮灰掉了。 更杯具的是,竟然还有一个虎视眈眈的重生女配时刻准备着逆袭。 什么?还有穿越者? 这是怎样负心的一个世界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