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锦鸿】的小说是什么?
  • 官运
    官运官神联系
    林锦鸿,一个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在其爷爷的安排下走上仕途,从一介乡官开始到封疆大吏,他用十几年的时间走完他人一辈子也未必能完成的路。是官运亨通还是背景深厚?两年间从干事到三溪镇镇长,仕途一帆风顺,有人欢喜有人愁。一身冲劲的他在官场上成绩斐然,但一不小心踏入别人的陷阱,差点弄得身败名裂。从镇…
  • 很高兴与你相逢
    小说《很高兴与你相逢》TXT下载
    缘分让两个只是普通网友的男生相逢成为相伴终生的朋友一个个经历让这份感情更加浓厚故事要从这里说起新春伊始,万物再归【万物文社】(跪求三连)
  • 末世之生存(杨三儿)
    末世之 杨
    书名:末世之生存作者:杨三儿备注:末世来了,空间有了,杨瑾却被家人放弃了,在被家人放弃的那一瞬间,杨瑾发誓就算是自己一个人,也会活的很好!看杨瑾如何在末世,凭着自己的力量,活出自己的精彩!公告:本文将于11月27日(周二)入V,从25章起倒V,入V当日三更,谢谢支持!V文每个月有150的积…
  • 末世之生存
    小说《末世之生存》TXT下载
    书名:末世之生存 作者:杨三儿 备注: 末世来了,空间有了,杨瑾却被家人放弃了,在被家人放弃的那一瞬间,杨瑾发誓就算是自己一个人,也会活的很好!看杨瑾如何在末世,凭着自己的力量,活出自己的精彩!公告:本文将于11月27日(周二)入V,从25章起倒V,入V当日三更,谢谢支持!V文…
  • 我们不过相爱一场
    小说《我们不过相爱一场》TXT下载
    【我可以不爱他,才可以不爱他】我一直觉得那时候我的父亲仍然是深爱着我的母亲的,只要我再争取一下他们就不会离婚;我一直觉得,如果当时“我等你”说出口,未来的某一天苏青黎一定会站在某处对着我笑;我一直觉得从来没有被谁用心疼爱过,一转身顾阳就在我身后。其实,你不爱我,我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这是一…
  • 楚书太宗皇帝本纪
  • 四岁小奶团:探案娘亲拽翻了
    小说《四岁小奶团:探案娘亲拽翻了》TXT下载
    国际刑警楚南栀穿越到大禾帝国末年,成为十里八乡厌恶的恶妇和四个小不点的恶毒娘亲。而穿越过来第一天就遇到灭门之灾,她利用前世所长帮助原主丈夫洗脱罪名,救了自己也救了四个小不点。回到家中,林锦骁和四个小不点仍憎恶她,处处提防着她。看着卧病在床的林锦骁和幼小的四个小不点,楚南栀不想落人口实,决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