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雨琦】的小说是什么?
  • TNT:民国复仇日记
    小说《TNT:民国复仇日记》TXT下载
    民国时期,青帮老大丁程鑫(段正淳)是日本人的眼中钉,后被日本人所杀,虽然没死,但只能隐姓埋名,青帮老二苏新皓(褚兄弟)在丁程鑫(段正淳)死后......
  • 前妻很抢手:老婆我们复婚吧
    小说《前妻很抢手:老pó我们复婚吧》TXT下载
    书名:前妻很抢手:老婆我们复婚吧 作者:今夕明夕 第1章你倒是告诉我,你怀的是谁的孩子? m&n集团,总裁办公室门口。 安如初捏着手里的孕检单,心情既激动,又紧张。 就在十几分钟前,医生告诉她,她已经怀孕6周了! 深呼一口气,安如初尽量抑制自己过于激动的心情,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然…
  • 前妻很抢手:老婆我们复婚吧
    小说老pó我们复婚吧免费阅读
    《欢迎加入夕夕的小窝群号:493223492听说这里催更与交流更方便哦》拿着孕检单,她满心欢喜想与他分享,却不想他正在和那个女人缱绻.她半真半假地笑着说:“我怀孕了。”换来的,不过是他愤怒的嘲讽,“安如初,我们一直有安全措施,请问你这是背着我,怀了谁的孩子?”随后,他派人送来一纸离婚协议书…
  • 新同学是妖艳小光头
    小说《新同学是妖艳小光头》TXT下载
    重生后的唐妩收敛了上一世的暴戾乖张,只想好好学习,没成想总是有人赶着欺负她。好吧,她都不介意的,努力配合你的表演,各种角色手到擒来。当然了,叔叔不能忍,婶婶也不能忍的时候,只有教你做人了。临市三中来了一位新同学,她很低调,然而一个星期后她的逆天学渣成绩轰动三中!几天之后,新同学她居然是个妖…
  • 她撩我心动 完结+番外
    小说《她撩我心动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711完结 总书评数:277当前被收藏数:3923 在宋西汐看来,江时临哪都好,肩宽腰窄,人帅腿长,把她迷得魂儿都丢了。 她使出浑身解数百般撩拨,可某人就是柳下惠附体,坐怀不乱。 遇上个不解风情的,算她倒霉,于是怂包逃跑了 多年后的某天,两人狭路相逢—— 江时临霸道将她…
  • Hello,小鬼
    小说《Hello,小鬼》TXT下载
    何筱琉,待业女青年,从小信鬼神,并崇拜着阴间鬼使。因此,她找到了一份工作——阳间渡灵使。她以为,她的工作高端大气上档次,没想到,被指派的任务居然是去拯救一个自杀成瘾的忧郁少年!她以为,她的工资可以足够她奢侈一段时间,可是,你发个功德牌是什么意思?留着当鬼的时候用是吧?去你的!他们这是想让她…
  • 亿万前妻太抢手
    小说《亿万前妻太抢手》TXT百度云
    拿着孕检单,她满心欢喜想与他分享,却不想他正在和那个女人缱绻。她半真半假地笑着说:“我怀孕了。”换来的,不过是他愤怒的嘲讽,“安如初,我们一直有安全措施,请问你这是背着我,怀了谁的孩子?”随后,他派..
  • 她撩我心动
    她撩我心动txt下载
    在宋西汐看来,江时临哪都好,肩宽腰窄,人帅腿长,把她迷得魂儿都丢了。她使出浑身解数百般撩拨,可某人就是柳下惠附体,坐怀不乱。遇上个不解风情的,算她倒霉,于是怂包逃跑了多年后的某天,两人狭路相逢——江时临霸道将她圈在怀里壁咚,一言不合就把她的唇都给吻肿了,咬牙切齿道“挺有本事的啊,把我的心勾…
  • [快穿]超脱轮回之路
    小说《[快穿]超脱轮回之路》TXT百度云
    [快穿]超脱轮回之路(光照九重宫)
  • 龙王归来在都市
    王者归来龙行都市小说
    龙族最后一条龙,经过十二万九千六百年的修炼,却在渡紫雷劫时出现意外,龙身殒落,关键时刻却与屌丝大学生融合托生,且看重生之后,陈泾如何搅动风云,令天地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