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雪仙】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真君(长生)
    异世真君长生不老小说
    作者:长生不老【更多免费】五行世界,群雄并立,强者如林。修五行,成五行师。天庭第一战将,司法天神杨戬,身怀五行神珠,重生为五行世界的落魄公子。面对纷扰杂乱的世界,面对割据称霸的各方势力,杨戬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统统干倒!第1章五星悬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中央台记者杨洋,我现…
  • 从斗罗开始化身修罗
    从斗罗开始修真小说无弹窗
    刚出炉的新书《洪荒:佛系的我,被通天偷听心声》,全本免费,火速前往!【半无敌,高冷战神(高冷分人对待),不种马】前世屠人,今世屠神。穿越斗罗大陆,以杀证道,成就无上修罗。海神唐三:我的叔叔一人能敌整个神界。比比东:把我救出密室的时候虽然很冷,但真的好帅修罗神:算了算了,什么神位我都不要了,…
  • 一个人的神界
    一个人的神界
    第八届神之传承者招聘会开幕!武少阳凭借全身仅有的一条花裤衩,干掉其余应聘者。成为唯一一名实习传承者,一个人独霸整个神界,让神界成为他的大本营。从此宇宙中多出一个到处惹事生非、卑鄙无耻、阴险下流、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让人头疼、抓狂、发疯而抓不到的家伙。...
  • 异世真君
    异世真君在线阅读
    天庭第一战将,司法天神杨戬,身怀五行神珠,重生为五行世界的落魄公子。五行世界,群雄并立,强者如云。修五行,成五行师。面对纷扰杂乱的世界,面对割据称霸的各方势力,杨戬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统统干倒!司法天神,神魂不灭,真君威武。第1章:五星悬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中央台记者杨洋,…
  • 风流阵修
    风流阵修txt 下载
    一部神秘阵诀让林天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是谁规定一介凡人不能拥有权势,财富,美女,我林天就要颠覆这个魔咒,看我如何阴人,如何泡妞,如何扮猪吃老虎,如何赚取财富,如何攀登权势顶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哥做不到,还犹豫什么,进来学学吧!!!不进来别说哥没教你啊!嘿嘿。喜欢一定要收藏推荐啊!"
  • 异世真君
    小说《异世真君》TXT下载
    《异世真君》全集 作者:长生不老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五行世界,群雄并立,强者如林。修五行,成五行师。 天庭第一战将,司法天神杨戬,身怀五行神珠,重生为五行世界的落魄公子。 面对纷扰杂乱的世界,面对割据称霸的各方势力,杨戬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统统干倒! 第1章五星悬空 “…
  • 新雕英雄传
    新雕英雄传主角
    全真小道刘志恨,不堪全真教的欺压(挑水砍柴洗内裤,那内裤还不是他自己的,不时还要清理厕所倒大粪),逃到山外,练剑杀人带抢钱,不想得罪人太多,他与郭靖的信念不同,不以国为本,而以己为根!这反倒让他几欲无处容身,戴上面具改换身份之后,还是本性不改,杀人无算,是去学习义兄郭靖,做个为国为民的好大…
  • 行云布雨
    行云布雨武功
    苍穹破裂,日月无光,黑暗笼罩大地。山河倾圮,草木成灰,四海沸腾如汤。是时,修仙路沉,刀光剑影,万千尸骨垒成了座座峰峦,千年修炼,一朝背叛,能否重新崛起。能否再临高山。各路枭雄并起,时代的宠儿,各路穿越人士,强如《斗破》萧炎的异火,狠...苍穹破裂,日月无光,黑暗笼罩大地。山河倾圮,草木成灰…
  • 仙不谓侠
    男主女主是林霄,王冲,林雪仙的小说是什么
    妖魔当道,修士不为,百姓民不聊生。高祖皇帝倾国之力,铸造五方神器震九州,力压世家宗门五百载。五百年后,世家宗门算计频出,大商岌岌可危。我等虽为侠,愿挽天倾者。
  • 今晚直播打神
    今晚直播打神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强如霸王,力有不逮自刎乌江。智如诸葛,也有扶不起的阿斗。仙神无道,欲乱凡尘!他岂能做鱼肉,誓杀天下伪神。还人间一个公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