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雪华】的小说是什么?
  •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小说《说你也一样爱着我》TXT百度云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作品相关简要提纲一个从小缺爱且冷傲的学生黄晓晨,遇见了一个柔情似水且易母性泛滥的老师洪梦左,最后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柔情的洪梦左是怎么去温暖那颗早已没了温度的心呢,冷若冰霜的人又是怎么被扰乱了步伐,拨动了心弦,一步一步掉进了温柔陷阱....第一章初次见面铃——早上5:50…
  • 温少每天都想被翻牌
    苏意黎温津泽《温少每天都想被翻牌》
    苏意黎上一世惨死、尸骨无存,一切重来,回到被下药的那个晚上,把日后的顶流温津泽当鸭睡了,睡了之后苏意黎提起裙子不认人、甩下一千块就要跑。结果,她到哪儿,某人“苏苏”、“苏苏”喊到哪儿,温少有什么坏心思呢?不过是想被翻牌罢了!“苏苏,你别生气,要不我让你亲回来!”“我觉得,我可以一巴掌拍死你…
  • 重生后我拥有三个靠山
    白林初傅承渊《重生后我拥有三个靠山》
    白林初作为一个天才毒师,却被白莲花妹妹加恶毒婆婆弄死了。重生后她决定一雪前耻。但资本不够,于是她准备投靠一个大佬。却没想到三个大佬冲她而来。高高在上的摄政王大佬说:“白珠珠,想当皇后么?给你打个天下玩玩。”家财万贯的舅舅大佬说:“珠珠,你三天前买的衣服都旧了,我已经给你买了一车新的。”神秘…
  • 人鱼娇妃要抱抱
    小说《人鱼娇妃要抱抱》TXT下载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 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 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 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 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
  • 重生之神医军嫂
    重生之神医军嫂带空间
    现代女医生阮清月,悲催的发现自己不仅穿回到了四十年前,要吃没吃,要穿没穿,还成了一个又丑又胖,已经嫁人的肥妻!不光如此,她还要面对一家子的婆家极品。阮清月虐渣虐的心累,特想走人,奈何高冷闷骚的军人丈夫体贴又暖心,勾的她完全迈不开腿“媳妇儿,回家睡觉了。”“来啦来啦。”PS:(本文1v1,甜…
  • 谋情似海:江先生请放手
    小说《谋情似海:江先生请放手》TXT下载
    红色,都是刺眼的红色。本就奢华的房间仿佛被一团喜气包裹住,张灯结彩的仿佛在欢迎即将入住的新娘。这是叶书礼曾经最厌恶的地方。江家别墅,她和江驰的婚房!叶书礼从地上缓缓爬了起来,抬起胳膊才发现自己穿了一身火红的嫁人,举动间金色的丝线闪闪发光,价值连城。这是她结婚当天的嫁衣!她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