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雪菊】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系统坑在了六零
    我被系统坑在六零229
    请假:因为眼睛太疲劳了,看电脑很吃力,所以白天休息,第一更下午5点。请亲们见谅啊 ̄3ε ̄——6月28日留看文先排雷:排雷:1、系统流小说。2、女主前期冷漠型,讲究事不关己,不做好事。3、主角一家人各有缺点。简介:苏曼是个真正的黑切黑,她从来不信奉好人好报这种童话故事,直到英年早逝,然后被一…
  • 我被系统坑在了六零 番外完结
    小说《我被系统坑在了六零 番外完结》TXT下载
    晋江VIP20190927完结10.05更新番外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9064 看文先排雷:排雷:本故事纯属胡编乱造。 2、女主前期冷漠型,讲究事不关己,不做好事。 3、主角一家人各有缺点。 4、言情文,有男主。 苏曼从来不信奉好人好报这种童话故事,直到英年早逝,然后被一个圣母系统绑定,穿…
  • 重生八零:天才小媳妇
    男主女主是林明月,林婷婷,木桐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重生,林明月竟到了贫穷的八十年代小村庄,还变成了一个父亲失踪,母亲出走,身患自闭症的傻姑娘。从此,傻子变天才,林明月带领哥哥和奶奶一起发家致富奔小康,顺带打脸极品亲戚。只是,为什么哥哥的好哥们看她的眼神那么奇怪呢?“别瞅我,你再瞅我,我就去告诉我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