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雪霞】的小说是什么?
  • 奉子成婚:妈咪别想逃
    小说《奉子成婚:妈咪别想逃》TXT百度云
    传闻中,那个男人身患隐疾,不近女色传闻中,那个男人喜怒无常,残忍虐狠但刚从监狱中出来的方拾瑶,又岂能再次跌入深渊。哪怕前方是地狱,她也无悔。一纸“罪孽”婚约,嫁入了豪门却换来了夜夜蜜宠,这完全和传闻不符啊?可就在方拾瑶想摆脱这冤孽般的宠爱时。儿子却甜腻腻的对那冤家喊道:爸爸快追,妈妈又想逃…
  • 抗战太平洋
    太平洋抗战
    21世纪H国雇佣兵王赵云,因为一次晚上睡眠,而穿越重生到了1941年;从而开始了他的不一样的陆海空的太平洋抗战记,只是这场战争却是和原来的历史有很大的出入......(新书在起点发布(柏林1943),望各位读者支持一下。)
  • 开局签到十个首富姐姐
    开局签到送个首富姐姐
    开局被女朋友甩掉,跟着富二代走了。李清修喝的酩酊大醉,等醒来的时候。“恭喜宿主签到十个首富姐姐!!!”“大姐国际金融董事长...”“五姐国内一线女星...”“...”李清修:“哇,不用再努力了,有这么多的首富姐姐太爽了!”五姐:弟弟,我给你介绍二线女明星做女朋友?五姐:弟弟,不要急,我叫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