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林骏】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浪人 [txt完结]
    都市浪人 [txt完结]
    都市浪人[完结] 作者:绝色梦魇 【内容简介】 林骏在厌倦了多年居无定所的跌宕生活,浑浑噩噩过后就准备安安心心地成家立业,可是大隐隐于市这目标似乎离他很远,有心安度余生的林骏此后的生活中不仅没有平静下来,反而愈加危机四伏 阴谋、背叛不断上演,圣洁之光从未闪现 百万字新书《武装恶魔》轻…
  • 股市韭菜的草样年华
    林骏唐锦雯《股市韭菜的草样年华》
    [无系统+无开挂+轻度沙雕+疯狂旅行+炒股日常]无厘头式解读股市涨跌的深层逻辑。不经意带你走进地球最美的川西高原。股市潮起潮落,人性善恶美丑。都记录在这一路的疯狂旅途上。
  • 修仙世界里的头铁武夫
    里仙武世界
    这是一个没钱、没势、没资质的“三无”人员,一头撞进冰冷修仙界,不得不肉身成圣的故事。
  • 爱是一道微光
    爱是一道微光
    林骏飞和张雯倩降生不久便遭遇不幸,离开了各自的生身父母。二十年后,他们长大成人,一次次偶遇让他们彼此爱慕,然而他们并不知道生、养他们的父母曾经遭遇了多少隐藏在背后的悲情磨难。最终他们的身世如何揭秘,他们的爱情又有什么样的归宿,他们的亲人们在战火洗礼、灾难考验、疾病困扰等一系列危难时刻,又有…
  • 少年行
    顾清羽顾郁洲《少年行》
    本文穿越。白芷一着不慎换了个壳子,醒来的时候脑壳还一抽一抽的疼。据说昨晚这姑娘跟她一样,都是喝断了片儿了。这姑娘的优点是技能点全点到投胎上了——她有一个好爹,不幸的是——爹失踪了。缺点数不胜数,包括但不局限于酗酒、不无学术、专唱反调、性别一换就是个恶少。现在,她是这个姑娘了,所有的烂摊子,…
  • 你懂啥
    小说《你懂啥》TXT百度云
    现代娱乐圈魂穿潇洒英俊歌王小鲜肉攻x痴情权三代受第一人称主攻有狗血he
  • 看你不顺眼
    看你不顺眼
    《看你不顺眼》作者:桥舒芸 一对互相看不上的男女。 在陈知安眼里,隋玉人品差,碰瓷骗人样样在行,小小年纪没啥文化却特深沉; 在隋玉眼里,陈知安冷漠高傲,仗着自己出身不错、事业小成,老爱装逼,尤其喜欢对她挑三拣四。 陈知安:“你满嘴跑火车,没一句真话。” 隋玉:“你傲慢龟毛还挑食,特…
  • 重生甜妻:七少偏执宠
  • 隐身游戏
    游戏王隐身袁
    如果你突然拥有了隐身的能力,你是会悄悄潜入银行偷走巨额现金四处挥霍,还是躲在垂涎已久的女神的浴室里偷窥她的一切。当主角在最落魄的时候偶然获得了这项能力,他的人生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呢?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想再嫁一次
    我想再嫁一次
    结婚当天查手机发现老公出轨,死都没想到怀孕小三会是最亲近的人。分享书籍《我想再嫁一次》作者:黑岩维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