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枫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 残缺的完整
    枫逸轩冉思雪《残缺的完整》
    他,温文尔雅的乡下穷小子,而她,却是知书达理的富家女,在茫茫人海中,她第一眼就注意到了他,热情奔放的她发起了穷追猛打的攻势,他能否就此沦陷,家世悬殊的他们最终能否成为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尽在《残缺的完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残缺的完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残…
  • 偷心灰姑娘-冷昕泠
    小说《偷心灰姑娘-冷昕泠》TXT下载
    《偷心灰姑娘》作者:冷昕泠简介【校园言情悬疑】家世平凡,长相平凡的她,却选择踏入了一所人人害怕的贵族学校。她为了报复他,故意接近他,没想却反悔。一个爱的深沉的他,一个爱的隐忍的他。一个爱的纠结的他。当他们因为感情事情纠缠不清,渐渐发生一系列危险诡异,传说中死亡歌曲、恐怖音乐教室、班主任遇害…
  • 偷心灰姑娘
    小说《偷心灰姑娘》TXT下载
    《偷心灰姑娘》 作者:冷昕泠 简介 【校园言情悬疑】 家世平凡,长相平凡的她,却选择踏入了一所人人害怕的贵族学校。她为了报复他,故意接近他,没想却反悔。 一个爱的深沉的他,一个爱的隐忍的他。一个爱的纠结的他。 当他们因为感情事情纠缠不清,渐渐发生一系列危险诡异,传说中死亡歌曲、恐怖音乐教…
  • 偷心灰姑娘
    男主女主是叶萌萌,黎皓轩,方澄茹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言情悬疑】家世平凡,长相平凡的她,却选择踏入了一所人人害怕的贵族学校。她为了报复他,故意接近他,没想却反悔。一个爱的深沉的他,一个爱的隐忍的他。一个爱的纠结的他。当他们因为感情事情纠缠不清,渐渐发生一系列危险诡异,传说中死亡歌曲、恐怖音乐教室、班主任遇害、姐姐归来、好友遇害而这一系列…
  • 雪日冬阳
    冬雪日兼百度云
    外界人人赞她天才,她却独自陷身雾霭。一个破碎的家庭,一段尘封的往事,她承担了本不该她承担的压力,却也幻想过拥有宝贵的真情。只是世事难料,兜兜转转。有些缘分如雨雪,上天注定,即使互相伤害,也谁都逃不掉;有些缘分如枫雪,只有错过,才算是最好;有些缘分如舟雪,他爱的轰轰烈烈,她追寻细水长流。他是…
  • 校草霸道吻,宝贝你好
    吻你宝贝时小说时星草
    王洛菲是当红作家,第一次把见面,王洛菲壁咚欧阳修——————————————————欧阳修把王洛菲壁咚在墙上,用右手挑起她的下巴,先吻了一下,又慢慢的把嘴唇游走到她的耳垂边,轻轻咬了一下,用富有磁性的声音说:“宝贝,你是吃什么长大的,香的撩我心房!”王洛菲笑了笑说:“我啊?当然是吃你长大的…
  • 天下贰回忆录
    小说《天下贰回忆录》TXT下载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姓名重合,请勿对号入座
  • 凤凰兮之帝墨玄修
    小龙枫逸轩《凤凰兮之帝墨玄修》
    前世特工重生为异世废材女。苍穹大陆,一个以魔法为尊的世界。前世第一特工,穿越至人人唾弃的废材三小姐。然而重生异世!魔法?武士?炼药?炼器?看她如何玩转异界魔法!当已为强者的他遇上还是废材的她,又该擦出怎样的火花?她会选择躲藏在他的羽翼下?还是会靠一己之力傲视群雄?
  • 幻之星痕
    男主女主是墨羽,龙宇,陈雷的小说是什么
    背弃了自己宗门,寻找遗留的传承,只为将自己变强,只为证明自己的存在,只为报复世界上不公平的一切。被世界抛弃的孩子在憎恨,在哀叹,却没人聆听这悲哀的忏魂曲。抛弃了世界的孩子在无奈,在叹息,却没人看懂这迷茫的文章。这片天地将由其中一人来重新书写,为它写上最后的乐章。
  • 夜少的呆萌小1
    夜小萌的小说下载
    从青梅竹马到相守白头,夜熙错过了南宫夕颜五年的时光,所幸他没有错过她的余生。看霸道总裁如何演绎花式宠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宠不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