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柔心】的小说是什么?
  • 弈绝鉴兰心
    小说《弈绝鉴兰心》TXT下载
    《弈绝鉴兰心》故事提要——任何权谋之争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既然互为对手,那么势必不分伯仲,斗个你死我活.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女人.但大多数女人都是其中的棋子.棋子有可能活,但大多数会被吃掉.有的人甘为棋子,而有些人却不得不充当棋子.棋子从来都不会没用,只是看主人舍不舍得用而已!有女人的地方就…
  • 我和冰山斗智
    我和冰山斗智
    《我和冰山斗智》全集 作者:琬琛 我莫名奇妙的被一块玉环带到后周,还糊里糊涂的在那里当了个小丫鬟,我怎么这样苦命啊? 而后还竟然被一位冰山少爷给看光光,当了个三夫人!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想我二十一世纪的新时代女性,居然混到这样的地步!555我好想哭啊!老天真的有眼吗? 心想反正被他了占便宜…
  • 元气武侠
    武侠小说 小淘气
    这里不是你所了解的武侠世界!这里是元气的世界!影子、幻术、身体、元气!心之所向,气之特性!深海之下的庞然大物!万里高空的巨鸟!进入影子!身体透明!天灾成为了我们的力量!元气武道的巅峰,一人敌国,不是梦!
  • 天维战记
    天维战记
    凌影:最怕...自己无力时的样子!光:想要力量?我借你呀!不过借多了!以后我就是你!暗:你的恨意还不够强烈啊!等你恨意够强烈了!以后你就是我!鱼叫飞鱼?鸟叫鳞鸟?曾经的天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