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柔熙】的小说是什么?
  • 满目星辰皆是你
    满目皆是浩瀚星辰小说目录
    “白雪你真的这么喜欢我吗?喜欢到不惜杀害我夜靳修喜欢的女人?“男人如同修罗一般的声音响起!是的,他喜欢的女人死了,而她成了全世界公认的杀人犯。“不,我没有杀人!”白雪低喃,如今在解释已经没有用了。她白雪爱了夜靳修半辈子,结婚三年,最后却被他亲手送进女子监狱!家破人亡!三年无妄的牢狱之灾,一…
  • 大和之亲
    加帕尔柔熙《大和之亲》
    为大夏免受战火侵袭,一国公主远嫁贴身婢女却成了和亲之人~第一次试水,注定会成为黑历史~
  • 倾城之恋:我的复仇王子
    倾城之恋:我的复仇王子
    在遇到凌瑞之前,她以为自己会以童养媳的身份嫁出去,成为幸福的少奶奶。可是在结婚前夕,未婚夫为保家业另娶他人,她选择了一个最愚蠢的方法留在他身边——嫁给他的腹黑弟弟。婚后,从每一天的吵吵闹闹到后来的和平相处,她蓦然发觉原来自己守护的人早已变了心,而守护自己的人依然还在,并且为了她肯放弃争夺财…
  • 地狱I:地狱的方向
    地狱I:地狱的方向
    神话同人《地狱I:地狱的方向》地狱三步曲第一部 作者:恢复空间 韩国,中央警察署汉城总局。 中午,难得的休息时间,MIN在走廊里绕过穿梭的人流,向训练室走去。 四处是依然为各自案子忙碌的同事,MIN友好地和他们打着招呼。转头,夹带拥挤的吵闹声中,路过又是批刚铐进局子的家伙。他笑笑,不知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