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柯川】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客串
    超级客串
    《超级客串》故事提要——如果把电视剧之中的东西,或者人物角色的能力带到现实之中,如何能够遏制生活的多姿多彩?柯川,爸妈失踪后找不到工作的无业游民,有一天在街上遇到一个老头,签约天庭剧组,电视剧之中的东西或者能力成为他客串角色的薪资,温婉的白素贞、俏丽的黄蓉、狐媚的苏妲己、倾倒众生的西施无不…
  • 快穿:极品男神,宠定你
    快穿极品男神宠定你小说
    今日武林头条:盟主墨舟意外身亡,邪教大魔王羽焰竟然殉情而死!羽焰美眸一瞪:谁殉情了?本尊只是绑定了系统,要去三千小世界收集墨舟的灵魂碎片复活他而已,他只能死在本尊的手上。从此,大魔王开启挖坑之旅,朝着终极反派BOSS的方向一去不复返。总裁羽焰:“成为我的人,金山银山任你花。”校园羽焰:“这…
  • 生物狂人
  • 快穿之男神太凶萌
    快穿之男神太凶萌资源
    关于快穿之男神太凶萌:【1V1】苏青被她的顶级boss调去拯救各个位面即将黑化的男配。以为是一项难以完成的任务,谁知道...“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别喜欢别人。”苏青:太无理取闹“从相遇那天起,我的风景就一直是你。”苏青:太油腻“人生固短,无你何欢。”苏青:太官方“听闻姑娘治家有方,余生愿闻…
  • 万相神术
    完结相术小说
    【灵气复苏】【迪化】杨成本为修真世界妖族大帝,魂穿灵气复苏异界,别人修炼靠的是觉醒体内潜能,而他修炼靠的是上一世自创的通天神术。万相神术在手,重启苟道生涯,未达圆满,你看我苟不苟就完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