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柯瑞斯】的小说是什么?
  • 六界风华
    小说《六界风华》TXT下载
    我们的相遇究竟是对的还是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 星际铁路师
    星际铁路师
    霄穿着灰色衬衫,黑色长裤,披头散发的从地球图书馆里走出来,一言不发的坐在图书馆的台阶上抽起了烟,烟雾缭绕,胡子拉碴的他看起来十分的憔悴无极星云。几口烟气之后,残存的烟头歪在嘴角,他抬起头,无神的双眸落在了天空。夕阳如血,染红了天边的云彩,云彩之中,静静的悬浮着一片庞大的建筑群,而从他的这个…
  • 穿成炮灰后我控场了
    成为炮灰后我控场了
    仙女们,接档文《颜控魔王的心头宠》求预收,么么啾~温过那酒,亲过那人,穿成炮灰的我控场了拥有“七种体质”的温赳穿书了,成为甜宠文里作天作地又作死的炮灰女配。为活命,她决定先下手为强,戳某人逆鳞,求提前甩众所周知,酒圈霸总有逆鳞,醉后怼天怼地,生人勿近!熟人勿近!有一天却被人摁在洗手台前,狠…
  • 快穿:妖孽徒弟行不行?
    人物介绍:[img:/pic/chapter/202105/0118/1619864013065-5
    清冷花神X养成蛇妖第一个世界:猫鼠游戏(已完结)“花警官,你在怕吗?”“滕淼!”第二个世界:影帝和他的419对象(正在更新)“听说你是个总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