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世颖】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你被姐收了
    总裁你被姐收了
    第一次,她被他压在棺里,全身上下被他啃得干干净净,浑身无力——只能任他宰割第二次,她抱着另一个男人,却被他当场抓住第三次,他当着她的面表演卿卿我我,她呼呼大睡的不亦乐乎,直接无视他的存在。在她开始懂得爱情的时候,他亲手将她推落地狱。他噙着笑说,下辈子,记得别这么笨!混错的记忆中,充斥着腹黑…
  • 爱你不需言语
    爱不言语小说
    爱你不需言语作者:默婵黏湿的天气如同火炉般闷得人心烦。原本一入夜便会出现的熠熠群星今儿个因漫天的乌云而黯然退场,天方一角悬挂的月儿也半掩于云后。郊外少见的弃屋微泛着晕黄的灯光和几道迅疾晃过的黑影。“不要求求你放过她们她们是无辜的。”一名年约四十的中年人被打得无力还手,嘴里不忘为妻女求情。“…
  • 瀚月
    小说《瀚月》TXT下载
    《瀚月》忘尘第二部完 作者:荼靡血宴 楔子 时已至三月十七、十八的月黑头,月亮升起来还需一段时间。 墨玉般的天空中,闪烁着点点寒星。东边天际,有几片浮云被即将升起的月亮映成银白色。 夜风沁凉,夜色阑珊,虫鸣蝉蛩,凄清如许,却是把夜衬得更加寂寥。偶尔听到花丛中“滴答”一声微响,那是凝结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