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伯元】的小说是什么?
  • 项城乡村岁月
    岁月乡村txt全集下载
    项城市位于黄淮冲积平原,四条大河分布均匀,网络无数条排灌沟渠,加之气候适宜,经过治理具有发展农业得天独厚的条件,项城地名可以说是无奇不有,各放异彩。
  • 文谋天下
    明谋天下小说起点中文网
    穿越到一个上下五千年找不到的时代,江可道有点懵逼。提前知道历史走向?不存在的。网罗各大牛人?不存在的。这个剧本要怎么玩?老天,不是这样开局的啊!为了迎娶这世上最美的两位娘子,江可道决定做点什么。嗯,就先从做生意开始吧!简介无能,总之本书所有情节都经不起推敲。
  • 史上最懒小书生
    男主女主是江可道,赵灵儿,吕虎的小说是什么
    帝国纷争、王权争霸,宏图伟业,定鼎天下。是谁领一支孤军长驱直入一战成名?是谁据守一道天险十年不奉召?阴谋、阳谋,谋定而动,一动天下惊。这些,都和本书没什么关系。穿越到一个上下五千年都找不到的时代,江可道只想别被饿死。然后,顺便装装逼打打脸帮助未来的皇帝指点一下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