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凌雪】的小说是什么?
  • 冰山女总裁的贴身保安
    冰山女总裁的贴身保安小说
    他下山化劫,化身护花狂龙,成为绝色女总裁的贴身保安。医手遮天,武道除魔,开启不一样的人生。寻师父,医美女,游红尘,扮猪吃老虎,逍遥于都市之间,一步步的走上世界之巅,让无数大佬争相结交。
  • 都市:开局绑定神豪秒杀系统
    都市开局秒杀系统
    叶枫发现自己家代代相传的吊坠原来是一个神豪秒杀系统,叶枫绑定系统,每天刷新商品!【金融上市公司一家,秒杀价:9.9块。】【莱肯超级跑车一辆。秒杀价:5.9块。】【天宫别墅一套,秒杀价:99块。】叶枫欣喜若狂,朝九晚五上班?没必要!勤勤恳恳当社畜?不存在的!他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游艇派对,豪…
  • 快穿黑化之脸盲Boss你别跑
    快穿黑化,脸盲Boss你别跑
    【1V1,苏宠撩,HE】绑定了治愈系统的顾舒有点懵,反派Boss为什么不能好好黑化等自己拯救,上来就撩是什么神操作?顾舒:我只是想好好做个任务治个病怎么就这么难?"
  • 我是大财迷
    男主女主是叶然,独孤,萧紫青的小说是什么
    叶然魂穿异界,绑定了氪金就变强系统,只需要用灵石充值,就可以获得财富值。而财富值不仅可以武技一键圆满,更可以加速功法修炼,其抽奖功能更是可抽到传说中的圣级和神级物品。于是乎,叶然在一声声“宿主余额不足,请尽快充值!”的提示音中,逐渐变成了爱财如命的大财迷,只不过他赚钱的方式有一点点奇葩。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