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叶寨】的小说是什么?
  • 君临天下女皇路
    动漫中君临天下的女皇
    辞职旅行的林若夏意外魂越异世绑定一艘星际探索舰,在星舰的帮助下一路习武功,破阴谋吃美食顺带撩撩帅哥纵横异世古代世界的故事.”十年太长,我不想等,我想要的我自会去取“
  • 陛下,该上路了
    小说《陛下,该上路了》TXT百度云
    这是一片战火纷飞的世界,百国并立,乱战不止。陈迹一朝穿越,四顾茫然,毫无所依。对着这里数不尽的杀戮,他不再默默无声,选择一头扎进纷乱的漩涡之中。他曾随军出征,屡屡献策,破敌无数;也曾独领一军,杀戮无算,数不尽的名将因他折戟;更曾步入朝堂,权谋算计,止戈还是战争,尽在他一言之中。在这片染血的…
  • 我真没想教公主造反啊
    小说《我真没想教公主造反啊》TXT百度云
    “天命在我!我姜小夭愿效仿李世民,肃清寰宇,请父皇退位,还天下一个朗朗乾坤!”“”孟浪秋醒来,成了齐国被流放的小公主的师父。姜小夭:“师父,您觉得徒儿武道资质如何?”孟浪秋:“吾徒有大帝之姿!”恰逢妖族频出,天下将乱,流民遍野。圣上一纸谕令,让孟浪秋及公主代为安抚流民。若干年后。齐国国都,…
  • 从前有条鲲
    小说《从前有条鲲》TXT下载
    “开局一条鲲,升级全靠吞!”“谁说你爹是一条臭咸鱼?你爹是鲲,是千年巨鲲,是万年祖鲲,是道境鲲,谁尼玛再敢骂你爹??”“”没事浇浇花,打打鱼,养养儿子,别误会,这不是玄幻,这只是一个小农民穿越异界后的爆笑日常。"
  • 逍遥小书生
    英俊少年作者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痞子县令崛起记
    小说《痞子县令崛起记》TXT下载
    一米来高的土墙,十公分宽,表面坑坑洼洼,斑驳不已,这是衙门围墙?这是用来挡狗的吧?斑驳破损的大门,十几年了,老化严重,上面竟然有大小不一的十几个破洞,微风一吹,吱吱呀呀响个不停,似乎随时要散架,这能防谁?这能挡得住狗吗?老爷大长桌,只有三条腿,另外一只角用砖头撑着,这是在搞笑的吗?衙门人员…
  • 劫回来的夫人竟然是傲天女剑帝
    劫回来的夫人竟然是傲天女剑帝小说
    转生古代,毫无武力可言的我没想到最后还是无敌了。没错,正当我准备以种地发展,以科技碾压敌人之时,夫人却出现了。帮我击败敌人,我便就是无敌之人!我家娘子是一代宗师女剑帝,拜托请你不要那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