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思瑶】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杀戮:开局掠夺神级机缘
    全球杀戮开局掠夺神级机缘
    杀戮世界降临,全球百亿人随机被投放到未知角落。赵东发现,这是他看过的一本小说世界?随后悲催发现,自己是小说里的反派。“我确实想有钱,可这是杀戮世界,再多钱也没用啊!”不过,他很快发现,知道剧情的滋味真不错。“我反手就是开局掠夺机缘。”于是乎,小说主角怒吼:这本来是我的机缘啊!女主角:“赵东…
  • 签到:每天一个幸运大礼包
    小说《签到:每天一个幸运大礼包》TXT下载
    意外激活签到系统,叶浩的人生,便开启了他开挂般的存在。“签到第一天,你具备了荣耀大神的能力,如今的你,将再无敌手。”“签到第二天,你具备了透视眼的能力,天下所见之物,尽收眼底。”“签到第三天,你具备了经商致富之道,总裁之位,唾手可得。”“我的小心脏,系统你真的不要太强。”“给别人留条活路吧…
  • 血衣魔侯
    血衣侯小说
    仙魔间,九千里天地谁做主;道不同,百万血,染衣裳。
  • 温薏傅北行
    小说《温薏傅北行》TXT百度云
    [追妻火葬场+反差萌男主白切黑略疯批]江城人人都知,招惹谁也不能招惹GR总裁傅北行。傅北行曾以为,这辈子大概就这样了。和温薏折磨纠缠一世。爱不得,恨不起。可她忽然提出离婚。还失忆了。失忆前,温薏拳打绿茶婊脚踢嘤嘤怪。傅北行身边一只母蚊子都能被温薏捏死。不过她从不限制傅北行自由,哪怕他夜不归…
  • 冤家师徒
    恢弘大气的皇宫之内,百花盛放的御园之中,本应是天朗气清,美景动人。但此时却因为过于嘈杂而坏了气氛,只
    不是冤家不聚头不是女子不风流修仙美男千千万都不及师父好看耍流氓的逗逼犯二小公主,霸道毒舌的暴力上尊,从最初的师徒之情到最后的男女之爱。看她二人搞笑演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影子变:暗影魔君
    小说《影子变:暗影魔君》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本是他脚下的一抹影子,渐渐有了神智思想。看到他可以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及想做的事情,有父母疼爱,可以向喜欢的女孩表白。可以向父母撒娇,慢慢的自己有些羡慕,生出一个想法,就是不甘为一抹任人踩踏的影子。可那又怎么样,这是天地法则,自己不过是一抹影子不可能变身为人的。…
  • 同居往事
    同居纪事txt下载
    一个是高贵冷艳作者受一个是毒舌鬼畜读者攻一个是毒舌鬼畜炸毛的读者,一个是自诩冰山御姐女王气场全开的作者,但这个作者的真实属性其实是天然的二货呆萌,基本除了写文,什么都不会。毒舌鬼畜读者每天催更,催更催得丧心病狂,冰山御姐女王气场全开的作者淡然处之。人世间总有各种各样的巧合,这个御姐作者和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