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慈】的小说是什么?
  • 君为臣纲by墨夷紫凝(穿越君臣)
    小说《君为臣纲by墨夷紫凝(穿越君臣)》TXT百度云
    此文无禁转期,一完成即共享。望转文者请保留手打会员名单,非常感谢。君为臣纲的内容简介国际大盗柳慈在一次意外中被传送到了异世。偏偏一不小心砸中正在沐浴的三皇子。一脸淡定的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奇装异服男子,三皇子挑眉:“你喜欢这个姿势?”柳慈一拳砸向他那欠扁的脸这梁子算是结下了。君为臣纲的关键字…
  • 君为臣纲
  • 隐婚老公,老婆你好坏!
    隐婚老公你老pó好坏
    ()()【他捏住她的下巴厉声说:“女人你以为烧了结婚证就不是夫妻了。民政局电脑有存档,你想犯重婚罪。”】她为不成为商业联姻下的牺牲品,逃婚到一个偏僻小山村跟个教师结婚了,却在领证的第二天他就消失无踪。她被父亲抓回家,割腕吃药的拒婚。在父亲瘫痪公司面临破产时不得不接受联姻。订婚前夜,她拿出一…
  • 咸鱼剧本被我玩脱了[穿书]
    咸鱼剧本被我玩脱了[穿书]
    《咸鱼剧本被我玩脱了[穿书]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11213完结 总书评数:336当前被收藏数:5149 现在跑还来得及么? 一朝穿书,贺砚枝成了狗血权谋文里主角身边下手最狠,藏匿最深的暗卫。 狠到无人招惹,深到仅仅存在于结尾主角的一句话:“贺砚枝下手,最知轻重”。 …
  • 隐婚老公,老婆你好坏/老婆好完美 番外完结
    隐婚老公,老pó你好坏/老pó好完美 番外完结
    隐婚老公,老婆你好坏! 作者:三川 言情金榜红文VIP2015/03/03完结+1番外 阅读:9,654,634|推荐:11,630 文文又名:《隐婚老公,老婆好完美!》 【简介】 【他捏住她的下巴厉声说:“女人你以为烧了结婚证就不是夫妻了。民政局电脑有存档,你想犯重婚罪。”】 …
  • 狐狸佣兵团
    如果,还有另一个地球,或许还有很多地球,那么在不同的时间线里,会发生什么呢?2012年,是一个带有恐
    在另一个地球上,玛雅人的末日预言应验了,僵尸、吸血鬼、复活的古代帝王,幸存下来的人类并没有被抛弃,获得了神奇的能力,那么,人类的未来究竟会如何?
  • 逃杀游戏ⅱ
    小说 逃杀游戏1乐文
    作者:Dodolog【由文,】【第一关一级恐】第1章噩梦延续真空,哪怕是一粒尘埃掉落在地,都能听到它绝望地哀叹。银色的录音机从殷凝的手里滑落,无声地掉在铺了海绵地毯的酒店长廊中。没有磁带的播放机里,未尽的沙沙空响在不断继续。转身,奔跑。寂静无声。她只听到自己急促的呼吸在空旷地回荡,没有一丝…
  • 逃杀游戏Ⅱ
    逃杀游戏小说推荐
    新文连载中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规定的线索规定的范围规定的时间要么杀人要么被杀这一次谁能活到最后?··········对已经做了准备和修行的人来说,死亡的来临并不是失败而是胜利,是生命中最尊贵和最光荣的时刻。——《西藏生死书》★DODO的扣扣群【暗鬼馆】:入群验证是DODO小说中的任一角色名~★…
  • 龙吟千年
    小说《龙吟千年》TXT下载
    贵及皇家的人却缘何身陷江湖百年的恩怨情仇?盲女的倾动江湖,皇廷御剑少年涉足江湖,福兮祸兮?皇恩与情仇的纠葛是归宿还是另一个开始?轩辕情魂绕过千年,九黎元神咒守九世,只为那一缕堕入凡尘仙踪?一曲《清角》涤尘世,上古神剑待千年,牵扯了多少轮回?为情?为义?为苍生?佛曰,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 他总在夜里出现 完结+番外
    他总在夜里出现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511完结 总书评数:93当前被收藏数:2305 余安安最近做梦做得有些频繁。 梦里,她看着身边好像是面目英俊的男人,声音绵软,“我知道我在梦里。” “我看不清你的脸。” 下一次入梦,她又揪着男人问,“你叫什么名字?”她想在现实中找到他。 “白慕阳,白慕阳。”男人耐着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