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慎】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当家之世子谋嫁
    柳慎公孙钺《庶女当家之世子谋嫁》
    含恨而终的柳慎醒来之后时光回到了她十三岁那年在偏院养了七年病的母亲刚刚去世半年太后赐婚的懿旨也传了下来慈善贤惠的小姨品性温良的妹妹忘恩负义的父亲所有的一切一如从前不同的是不一样的柳慎片段一大军出征百姓长街相送她被人不小心推到路中间眼看就要成为马蹄下的亡魂他抱着她稳稳落在人群中似有若无的看着…
  • 庶女当家之世子谋嫁
    庶女当家之世子谋嫁
    书名:庶女当家之世子谋嫁 作者:墨狂澜 内容介绍: 含恨而终的柳慎醒来之后,时光回到了她十三岁那年,在偏院养了七年病的母亲刚刚去世半年,太后赐婚的懿旨也传了下来。 慈善贤惠的小姨,品性温良的妹妹,忘恩负义的父亲。 所有的一切一如从前,不同的是不一样的柳慎。 片段一: 大军出…
  • 观武神赵子龙有感
    有没有武神赵子龙小说
    一个观看武神赵子龙发飙的孩子,怒砸电脑之后的故事
  • 最牛天尊
    元尊漫画免费阅读漫画牛
    孤儿江晓牧被归元观主收养,观主死后,他在一条小狗的帮助下偶然得到了一把镜子,从此卷入了一次次的江湖拼杀中而不死。他是谁?是重生还是转世?是什么让他从底层一步步的登顶的??运气?毅力?智慧?魅力?朋友?团队??一串串惊奇,一桩桩的悬疑,谱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牛天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太子妃他只想搞钱
    太子妃他只想搞钱
    书耽VIP2020.6.1完结 收藏:2715推荐:437 世人都说,这江南沈家,是天下首屈一指的富商,家财万贯,皆传其家私堪比国库。 这都是其次,传闻这沈家小少爷更是经商的天才,三岁习字,六岁看账,十岁便可经手料理商行,如今年满十六,大有超越其父的架势,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只不过听说…
  • 我在江湖当大侠
    类似我在江湖当大侠的小说
    沈康莫名的穿越到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江湖武林,这是一个武道至上的神话江湖,可江湖并不是想象中的那般美好。有人屠戮三千少女只为一时之欢,有人血祭十万百姓只为练功修行!拥有大侠系统的沈康,只要不断的惩奸除恶当大侠就能得到侠义点,不仅能不断变强还能开各种宝箱。被逼着走上了一条大侠之路,从此跟反派势…
  • 公主有喜:摄政王别乱来
    敬安国公和夫人已经到紫林堂外了!一个个的皮都给我绷紧了!今日胆敢出一丝纰漏,就都等着鞭子伺候吧!刺耳
    凤翎掌权朝政的第三年,权力牌序重洗,一碗安神汤药夺取了她的性命,京都烽烟四起。一朝重生,凤翎成了卖给摄政王后院做杂活的‘哑巴’。想活的时候没活成,想死的时候死不了,凤翎悲催的想着,活了两辈子,都活得身不由己。她盘算着离开这高院后门远走高飞,自在一回,没想到恶仆刁妇处处刁难,凤翎一忍再忍,忍…
  • 武神赵子龙之李云
    武神赵子龙无删减版
    东汉末年,皇帝昏庸,外戚专权,宦官当道。前有黄巾起义,后有董卓乱政,一时间,豪强并起,天下大乱。
  • 再不让我死,我就真无敌了
    再不死我就真无敌了漫画免费阅读
    再不让我死,我就真无敌了穿越者叶宁获得金手指,只要死后就能成为天帝。于是他开始疯狂作死。但他很快就发现这个世界有毒。大周女帝:“一见叶宁误终生,他若死,朕绝不肯独活。”上界仙君:“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