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月瑶】的小说是什么?
  • 一招制胜
    一招制胜残局破解
    柳家庄村东头有两棵大柳树,着实有些年头了。不喜欢点叉叉退出,感谢
  • 美女老婆是剑圣
    九阳剑圣男主老pó
    秦川捡了自称剑圣的小妞,还是自己前世老婆?于是秦川只好被迫踏上成神之路。邪道士,御鬼人?钢铁侠,绿巨人?通通一剑破之!为什么这么牛?秦川自信满满地说:“因为我是主角,将来要成为剑圣的男人!”
  • 重生之神极兵王
    小说《重生之神极兵王》TXT下载
    《重生之神极兵王》故事提要——左寒是这世界上三大拥有封号的佣兵王者之一,毫发无损的完成过无数危险任务,却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后捅刀而死。后背的神秘龙纹让他获得重生,成为一名“古武学院”的废材学子,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各种天才、高富帅统统踩在脚下
  • 重生之神级兵王
    小说《重生之神级兵王》TXT下载
    《重生之神级兵王》全集 作者:飞哥带路 左寒是这世界上三大拥有封号的佣兵王者之一,毫发无损的完成过无数危险任务,却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后捅刀而死。 后背的神秘龙纹让他获得重生,成为一名“古武学院”的废材学子,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各种天才、高富帅统统踩在脚下,娇花朵朵任采撷,整个世界从此暴走!…
  • 王妃要弑夫
    男主女主是柳月瑶,高晴雪,曦月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从小丧母,遭父亲迁怒,及笄后嫁给青梅竹马的未婚夫是她最大的心愿。哪知及笄前,未婚妻一家惨遭对手灭门,为给未婚夫一家报仇,伤心欲绝的女主听从家族安排嫁给那个传说中杀人无数的嗜血战神王爷为侧妃。直到她无意间得知了未婚夫一家灭门的真相···
  • 逆袭毒医:纨绔世子妃
    柳月瑶柳云清《逆袭毒医:纨绔世子妃》
    一朝穿越,柳月瑶成了丞相府被人冒名顶替的真千金,爹不认她,还放任假千金把她踩在脚下。曲曲相府千金,她还不稀罕做呢!柳月瑶微微一笑,她左手医人放毒两不误,右手还能拐个宠妻如命带她走上皇位的侯爷回家,什么便宜爹,爱认不认!
  • 我在冷宫吃香喝辣
    我在冷宫吃香喝辣
    纪晏荷意外穿越到了古代,还成了冷宫不受宠的皇后。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选择,在冷宫愉快的做起了咸鱼,却没想到反而引起了某男人的注意
  • 原来我真在修仙
    小说《原来我真在修仙》TXT下载
    又名:开局手撕录取通知书,修仙师父诈骗被抓了!学校表彰大会上,林修当着所有人的面把顶尖大学录取通知书撕了,淡淡道:“读书对你们来说,是唯一的出路,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思。”“告诉你们这群凡人,我走的是修仙一道,追求的是长生不死!”话音刚落,大屏幕上,播发了一则新闻:“林修的修仙师父,网络诈骗…
  • 我真没想秀啊
    小说《我真没想秀啊》TXT下载
    秀,天秀,非常秀,蒂花之秀,怪我还不秀。在系统的调教下,留给林风的只有深深的寂寞:以前的我,渴望装逼,更想要在许多人面前装逼,如今的我偶尔看看别人装逼,看着别人猝不及防别具一格的装逼,虽然略有新意,但,仅此而已了!(此书只为博君一笑,任何逻辑智商问题请轻喷。可以移驾《烽火燃山河》)
  • 无敌强化系统
    小说《无敌强化系统》TXT下载
    无敌强化系统 吾家小熊猫著 鹏飞超人新书,请多多支持! 普通屌丝叶秋,被骗了一千元后,手机上多出了一款强化系统,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普通剃须刀,强化成为了超静音高性能剃须刀。 简版形意拳,强化成为无敌形意神拳,拳打九州。 普通牛肉卷,强化成为了五色神牛肉,吃一片能洗筋伐髓。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