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熙芸】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谋:为君倾城
    我为夫君谋江山免费阅读
    ~~~~~~~~~~~~~~~~~~~~~~~~~~~~~~~~~~~~~~~~~~~~~~~~~之一“芸儿怕吗?”“芸儿,不——怕”伴着娇喘语不成句,她羞得无地自容,身子通红似煮熟的虾子。“一会,会有点痛,你先忍着点”他伏在她身上极为迷恋她汗湿的体香。柳熙芸点点头并不明白他的意思,突儿只…
  • 谁都别想让我说话
    小说《谁都别想让我说话》TXT百度云
    《激活循环任务,从现在开始,保持沉默24小时,可提升1点战斗力。若宿主在此期间开口说话,每说1个字,扣除1点战斗力。》本就沉默寡言的夏炎兴非常“喜欢”这个系统,可是为什么总有人觉的他太拽!!!
  • 一剑横天
    小说《一剑横天》TXT百度云
    呜呜他的志向很简单,只是想做个‘有身份有地位’的顶极大厨,难道这也很困难吗?为什么拣个钱也会拣出事来,青青菜菜地掉进这么个混乱到惨无人道的怪异世界?!野兽会说人话?!又不是鹦鹉!四个孔武有力的壮汉叫他做主人?!这又开得哪门子美国玩笑!?身体里多了个免费的食客?很好,没钱付帐就用其他东西来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