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瑶】的小说是什么?
  • 蛇蝎弃妇
    蛇蝎弃妇全文免费下载
    那是个峨冠博带,广袖流衫,以美为尊的年代。她执意嫁给他,最终却被他的小妾跟妯娌逼至如宿破庙,导致她跟两个孩儿冻死街头,而他,自始至终没有出现。重生后,用自己的先知,谋个安稳幸福。在这个讲究门第风骨,美男众多的魏晋时代,她发誓,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另有完结作品《弃后翻身记》坑品…
  • 亡国赋
    柳瑶竹毓《亡国赋》
    作为郡主,她一出生便国破家亡,成为别人的养女。柳家因她而毁灭闺蜜因她而惨死亲人因她而逝去绝望时刻,最爱的人却欺骗了她一夕之间她失去所有大难不死,又遭受种种磨难,陷入无数阴谋诡计之中。当最爱的人死在自己面前——她撕下脸面,变成亡国复仇的魔头,弹一曲《亡国赋》,笑看城郭灰飞烟灭。他说:朱弦断,…
  • 宠婚无度:高冷总裁暖暖爱
    宠婚无度:高冷总裁暖暖爱
    他是冷酷总裁,掌管景市无数人生死大权;她是与母相依为命的小草,为救母亲,一纸契约与他结婚。婚后假戏真做,正当皆大欢喜,他前女友回归,毒害她唯一的亲人看到他与前女友纠缠,她心灰意冷离开,中途车子爆炸当她离开,他明白心里爱的是她,但为时已晚知道真相,他强势追求
  • 纯欲天花板竟是我的网恋对象!?
    小说《纯欲天花板竟是我的网恋对象!?》TXT百度云
    意外穿越的白景衣,意外的发现自己居然多出了一个网恋女友来。“你在哪?奔现?“来嘛,操场等你”在突破众人的围观下,白景衣发现自己的网恋女友,居然是纯欲天花板?!学校的男生们纷纷抓狂。网上的舆论一波又一波。众男生:这个咸鱼到底是怎么做到的?粉丝们:白景衣!!我要刀了你!!接受了现实的白景衣,最…
  • 重生年代:团宠农女有空间
    重生古代有空间团宠
    柳瑶一不小心扑街在了沙尘暴之下,结果一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90年自己还是奶娃子的时候。随自己而来的还有一个灵雀空间。不仅可以种田,还学习了各种技能。在这遍地都是商机的90年代,柳瑶运用自己制药的技能带领全村发家致富。等自己跻身富婆行列的时候,一个清冷的少年找上了门。当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
  • 让你做教育片,你拍假面骑士?
    柳瑶白景《让你做教育片,你拍假面骑士?》
    穿越异世的白景衣,解锁了最强导演系统。在电台遭遇最大危机的时候,白景衣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要拍出一部新型动漫,鼓励小朋友们守护正义!”在影片上映那一天,观众们全疯了。“这制作,这内涵,简直就是一部神剧!”一干的明星们:“你好白导演,请问我能参演你下一部的作品吗?”随着一部部新的作品上映。…
  • 无限超级幻想
    李梦语李梦《无限超级幻想》
    “库丘林前辈,虽然你是我的前辈,但是我绝对不会惧怕的!”迪卢木多手里的长枪刷出华丽的枪花,“菲奥娜骑士团首席枪兵——迪卢木多·奥迪那,应战!”知道接下来就要展开生死之战了,迪卢木多报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哦?不错的意志,看来你成长了许多啊,来吧!迪卢木多!让我看看你的真本事。”库丘林也甩了…
  • 超时空书店
    时雨堂 书店
    屌丝主角在跑步中被一个神奇的“超时空书店”系统附体,意外获得了购买异时空文明书籍的能力,从此开启了逆天的人生模式。诗词歌赋?哲学律法?数理化学?这些算什么!超时空书店里拥有海量的魔法技能、星际科技、异术超能而且全部都是随买随学,一学就会!一书在手,天下我有!PS:读者群576792142分…
  • 乱世独狼贾文和
    柳瑶贾翼《乱世独狼贾文和》
    乱世浮沉,风云际会。所谓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三国,一个豪杰辈出的时代,留给后人多少遐想的空间贾翼——贾诩的后人,机缘巧合之下回......
  • 渣了王爷后我重生了
    渣王爷重生后他凉了
    前世,她一心想要逃离顾墨言的掌控,因此走进渣男贱女设下的陷阱,害死了儿子,也害死了那个真正爱她的男人。重生后,她杀伐果决,报复渣男贱女,却唯独在顾墨言面前化作柔弱无辜的小白兔,日日垂涎他的美色。只是贪恋美色的人,好像不止她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