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程】的小说是什么?
  • 本王,我们不熟
    后宫情殇小说
    (此文有删节,入坑请谨慎)(新坑,豪门宠文___盛宠新欢:三少,别撩我!)挣扎在尘世的肖春意弹得一手好琴,一次东贤王府的祝寿,她第一眼见到那位高高在上触不可及的人。心心念念倾心于他,却被他当做棋子。自知配不上他,她只想安安静静守候在他身侧,谁知,他连这点微薄的希望也不留给她。爱一个人,就算…
  • 拳皇异界召唤
    拳皇异界召唤txt
    “什么?你有圣兽?关门,放八神!”“什么?你有神兽?关门,放八神!”“什么?你有超神兽?关门,放八神等等,这个实力太强,草薙、大蛇,你们一起上”世界第一杀手因真气反噬穿越到异界,获得了神奇的拳皇召唤技能,展开了牛A和牛C之间的历程本人已完本《拳皇异界纵横》、《八神庵》两本拳皇类小说,可放心…
  • 从开始到现在
  • 螺旋水涡
    螺旋水涡
    现代都市勇猛健壮肌肉攻x健气老师直男受直掰弯he
  • 万灵宰
    小说《万灵宰》TXT下载
    一位从神域界逃落的外姓少年!阴差阳错地来到了一个以嗜血战斗为荣的战斗民族!没实力,没地位,遭人嘲笑,鄙视,险些轻生!!一个小小的混沌空间,隐藏着各种惊天大秘密,为牧辉逆天转命!!只见他摇身一变,手持千灵扇,尾随雪灵兽!霸气侧漏地踏上了万灵之域的...
  • 魂锻九天
    魂锻九天免费txt下载80
    知名大学的学生会会长因为一场天灾横祸奇迹般的发生了穿越,原本以为重回历史的他却是悲催的发现居然是来到了异界,不过更悲剧的便莫过于还穿越到了一个废物身上。强尊弱悲是战魂大陆的生存法则,在这里器师与丹师齐飞,魂力共心力一色,小小少年人虽废心却傲,然而我性本善奈何大道无情,不过你当我会顺应大道?…
  • 魅皇腹黑:独宠重生九小姐
    小说《魅皇腹黑:独宠重生九小姐》TXT百度云
    她,一朝穿越成相府嫡女,锋芒毕露,却骄傲无比,情商为负,助渣男登上皇位,渣男显形,庶姐助纣,成一玩偶惨死。庄周梦蝶,抑或是蝶梦庄周?再次睁眼,重生为相府九小姐,乖巧可爱,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决意要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他,仅一眼就认定,却腹黑一枚,疼宠入骨她不知。风云变幻,他又如何会…
  • 夫人她不想当皇后
    北铁四十五,秋。这本该是钦天监预测放晴的日子,可从一早起来,便是雷云渐聚,黑密的云层覆盖了整个天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苏言一房满门被灭,睁眼醒来还活在今生最美的年龄。苏言很怕男人,她在男人身上栽了一个跟斗,怨回今生。某小侯爷笑眯眯,“夫人,这江山是你的,你若是怕我,我怎么给你呢?”“您自己收着吧。”本是黑白双煞的夫妻档,却生生活在了人间。“朕想好了,江山是你…
  • 百变娇妻君来追我
    百变娇妻君来追我
    血玲珑,杀手界的王,朋友爱人的联合谋杀。一朝穿越,成为神秘的阁主。讨债!杀人!收心!玩乐!活的自由自在,可谁来告诉她,这个冷冰块儿美男子,为啥就这么死皮赖脸的跟着她?月老,你个小老儿,给你姑奶奶安排的啥姻缘啊?不过呢,这个美男冷是冷,还挺养眼的。姑奶奶我就大发慈悲,收了你吧,不要太感谢我哦…
  • 醉八荒
    攻玉醉八荒
    眯醉眼,倚树卧,一片桃瓣千万朵。衣衫散,啸空传,不比此间,世外桃源。醉生梦死,只笑红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