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重生】的小说是什么?
  • 并非孤行
    湖北与陕西jiāo界处,满目都是崇山峻岭,悬崖沟壑。但在山岭之中,却有一溜子平川,期间,层层叠叠的房屋聚集
    一千年前,唐朝灭亡,各地诸侯纷纷自立为王,登位称帝。政权林立,战火不断,相互吞并,朝代更替不迭,百姓苦不堪言,这就是中国历史上最为混乱的五代十国时期。以广州为国都的南汉王朝,忠臣陈京泽惨遭灭门,女儿陈元抒和儿子陈中轩死里逃生,幸免于难,故事以姐弟俩的复仇之路为主线,千难万险,屡遭毒手,幸有…
  • 魔道破天
    魔道破天小说
    一个普通的少年,机缘之下进入一个修仙的世界。在这里他有金丹期的师傅,有逆天的法宝,有无数的美女围绕在身边,就在少年活的有滋有味的时候,少年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关于修仙界的惊天秘密。随后一切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了。读者群1480492534欢迎各位读者大大来吐槽,交流。
  • 胭脂秋柳之秋柳重生
    小说《胭脂秋柳之秋柳重生》TXT下载
    《胭脂秋柳之秋柳重生》完结 作者:血罗染 小船穿过迂回的水道。 我紧紧把绛紫抱住。 突然响起一曲琴音,如同天籁。 一道蓝光,如同深蓝的海洋。 绛紫惊讶道:“胭脂环亮了!” 我伸出右手,胭脂环如同星辰,泛着透明的蓝光,瞬间挥洒万物。晶莹剃透,像下一刻便会化为蓝光逝去。 船回山转。 一座竹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