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长意】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种田:我娇养了糙汉相公!
    姜柔慕言《穿书种田:我娇养了糙汉相公!》
    马上要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的姜柔,万万没想到会和爱豆一起穿进种田文里,还成了夫妻。面对穷的叮当响的家,还有变成糙汉的爱豆。姜柔:这该如何适应?好在原主的家人和睦,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姜柔调整好心态,决定带着爱豆一起发家致富!小剧场:“崽,你要实在无聊就去捯饬一下你的头发,挺像枯草的…
  • 快穿之红尘愿
    男主女主是张春桃,张晴微,柳长意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路人,不,也许连路人都算不上,在剧情中根本就没有出现过,只是因为主角或者配角们的一句话,就遭受无妄之灾的炮灰。然生为炮灰也有自己的宏愿,突遭厄运,自然要奋起反击,或沉沦或堕入深渊。花洛诞生之初就一直流浪在各个世界,受其冥冥中的召唤而来,守护这些人,替她们扭转轮回的宿命。无系统无cp,女…
  • 当我和爱豆穿进种田文
    小说《当我和爱豆穿进种田文》TXT下载
    马上要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的姜柔,万万没想到会和爱豆一起穿进种田文里,还成了夫妻。面对穷的叮当响的家,还有变成糙汉的爱豆。姜柔:这该如何适应?好在原主的家人和睦,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姜柔调整好心态,决定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