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雪峰】的小说是什么?
  • 在异界修仙的那几年
    男主女主是袁小飞,袁小,贾德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穿越异世大陆,在这里翻江倒海,纵横九州,修个天翻地覆。
  • 穿书后她成了仙界大佬
    穿书后她成了仙界大佬txt
    楚羽兮穿进了一本叫做《废材修仙:桃花朵朵开》的玛丽苏修仙小说里。成了书里下场凄惨的炮灰女配。书中女主气运冲天,机遇无敌,空间在手,天材地宝无数,不仅实力屌炸天,还有后宫众位男主为她保驾护航。穿书后的楚羽兮本打算远离女主,好好修炼,争取早日证道飞升成仙。谁知道,书中那位玛丽苏女主偏偏要来招惹…
  • 倒追前夫100次
    倒追男神100次全文免费阅读
    矜傲高贵腹黑霸道总裁x恋爱直球性格火爆御姐唐影这辈子没追过男人,楼景深是第一个!偏偏这个男人如老僧入定,怎么都不上勾。邺城传言楼氏总裁楼景深这一辈子只愿意给第一美人顾沾衣当备胎,结果某日,楼景深和‘绝色’老板娘唐影结婚的消息,突然轰动全网。原本被捧在掌心里的第一美人泪水涟涟:“景深,你难道…
  • 鲜红如血
    小说《鲜红如血》TXT百度云
    六十年前,当异能第一次大规模出现的时候,尘世的规则被全部推翻重写,人世间只剩下一个声音。六十年后,迎来了一个能力者的盛世,随之而来的却是毁灭性的灾难。人类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时,谁又能挺身而出扛起救世主的大旗,挽狂澜于既倒?拿什么拯救你?地球!
  • 倾世红颜:王爷请自重
    小说《倾世红颜:王爷请自重》TXT下载
    她喜欢冒险,喜欢新鲜事物,喜欢研究一切谜团,却在一次陨石展览中碰了一块儿陨石。然后她就成了她,爹不疼,夫不爱,受下人欺负,被禁闭在一方小小的庭院。穿越后的她,口吐莲花,卖萌耍宝;上得殿堂,舞姿倾城;下得厨房,为爱下厨;为情休夫,父女断情;为国请命,征战沙场却发现自己原来是这个局中最后一颗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