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雪月】的小说是什么?
  • 人到中年:婚途末路
    赵卿张莹《人到中年:婚途末路》
    妻子出轨,公司破产,曾经的辉煌转眼即逝,可这一切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 极品大当家
    小说《极品大当家》TXT百度云
    徐风重生了,莫名其妙成了山贼。等等,自己居然会武功,哇哈哈,棒棒哒,特么还是个武学宗师.....这个山贼不简单,会武功,会赚钱,会吟诗作对,会带兵打仗,会出谋划策,会兴国安邦,可最重要是不会泡妞啊?【不想当皇帝的大当家不是一个好山贼!】书友群(856981971)
  • 绝佳嫡妻
    小说《绝佳嫡妻》TXT百度云
    《绝佳嫡妻》故事提要——一朝成为夫君厌恶、婆婆不喜、小妾欺负的豪门弃妇。这是要宅斗的节奏?归遥表示懒的斗。几日后突然得知那个未见过面的夫君暴毙的消息,豪门已在她不问事世宅在院中的时候家道中落。面对这个只剩老弱的家,无处可去的归遥决定试着挑起嫡妻的担子。于是,在她的细心打理下,这个家虽没有夫…
  • 快穿:女王请上坐
    小说《快穿:女王请上坐》TXT百度云
    【宿主你在干嘛!】“看不出来?我在杀人啊。”【不是。任务里并没有这个啊!】“哦,没有就没有呗。”【那你别杀了别杀了!哎别走啊!】我的宿主特别喜欢自己给自己创造任务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同是小萌新啊!为什么v662只能跪在角落瑟瑟发抖...我的宿主有点儿狂,自恋霸气还疯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