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青芸】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眷宠:农门娇妻太凶猛
    小说《战神眷宠:农门娇妻太凶猛》TXT下载
    柳青芸穿了!穿成一贫如洗的农家女。为了发财致富,奔小康,她用尽了荒洪之力。岂料遇上百年难得一遇的天灾,柳青芸表示,这是要逼她发疯的节奏啊。嗳呦,少年郎,你被抓去当壮丁,拽着我干啥?秦风将她抵在墙角,眼神凶狠:青青,乖乖等我回来,别出去勾三搭四。柳青芸给他一记爆栗:都要死翘翘了,我等你个鬼哦…
  • 极道游
    小说《极道游》TXT下载
    无敌?无敌的背后又是什么?人们向往着英雄,侠客,向往着那无往不利的刀剑。可是那握住刀剑之人,真的那么风光吗?白骨堆上,我看见了一位还未死去的孤魂,小心翼翼地捧起一堆黄土。那黄土之上,盛开着一朵美丽的鲜花。
  • 本尊你们惹不起
    本尊你们惹不起 小说
    关于本尊你们惹不起:《本尊你们惹不起》你是超级保镖?你是神医圣手?你是修真天才?你激活了系统?你和玉帝是拜把子兄弟?你是仙帝魔皇转世重生不管你是谁,都不要惹怒本尊,因为后果你们承担不起!
  • 绝容无境
    小说《绝容无境》TXT下载
    婧羿为李浩然之死报仇,一路修炼变强,闯剑刀峰,游历三大洲,战六大禁地,闯下界,窥前世,得造化。破各苍穹天域,漩在整片星空黎域空间不断闯荡杀敌交友,激活体内的容颜条血脉,越发丽质与强大。获得神魂,培养神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