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柳馨妍】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黑带校花
    小说《我的黑带校花》TXT百度云
    青春期正值人生的花季,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亦是最冲动的时刻。在这段美好而冲动的年纪,不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了呢?当黑带少女遇到蔷薇少年,当舞蹈天才遇见金发暖男,当呆萌萝莉遇见高冷帅哥,当腹黑女生遇见混血王子,又会发生哪些趣事?或者说虐死单身汪的事情呢?当他们之间插入第三者…
  • 泼皮道士
    泼皮道士小说
    这是一部毁三观的小说,故事主要讲述:十三岁的小道士虚灵子在明永乐年间士被封进山洞活埋600年,600年后虚灵子破土出世,在人间与仙域闯荡,寻秘掠美,威逼利诱,坑蒙拐骗,自诩非好人,但也不是坏人,虚灵子奉行着他好得卑鄙,坏得有性格的做人原则与诸多不靠谱的朋友书写泼皮传奇。当一个社会需要英雄去…
  • 极境帝路
    小说《极境帝路》TXT下载
    极境帝路(黎明之手)
  • 武道至尊
    武道至尊免费阅读全文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身怀神武血脉的王辰,肩负重担,带着家族的仇恨,带着梦想踏上武道。杀仇人,寻武道,名动天下,带领着家族,带领着没落的宗派,他开始了他的征程,开始了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问鼎之路,何其困难,无边杀戮,蔓延而来。且看,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神武血脉,君临天下!金刚之身,问鼎苍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