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树海】的小说是什么?
  • 神钥
    神钥txt下载百度云盘
    作者:聿旸第一集钥石融合楔子神,主宰万物的力量,微妙而无法预知的,超绝的。钥,通常指用来开锁的工具:也代表著重要的关键。这两个词所代表的事物,乍看之下似乎并没有任何的关连,但他们却奇异的有著同样的暗示。神的力量是主宰万物的,神的来源,神的模样,神的所有一切都隐藏在一层又一层的船说与故事之下…
  • 谜之凶宅
    凶宅笔记谜之音
    现代都市温柔攻x聪慧别扭受竹马恐怖悬疑慢热he
  • 平安京夜话
    平安京之夜
    初夏夜,好不容易有些微凉的风,院中草丛里传来虫鸣。宜吃瓜果,宜汤饮,宜说鬼。月底基本就完结了,顺利拿到这个月全勤。还在构思第二则篇外篇,但现在只是一点模模糊糊的想法,暂时还没写出来。下个月1号开始就不用等更啦,如果那则写出来了会一次性发出来的,如果实在想不出来我也会直接改状态完结。什么时候…
  • 神·钥
    神·钥
    神·钥 作者:聿旸类别:耽美穿越架空 作品关键字:穿越异界,奇幻,朔华,冷暮 神,主宰万物的力量,微妙而无法预知的,超绝的;钥,通常指用来开锁的工具,也代表着重要的关键。 现在,你有一个改变自己平凡命运的机会,接受“钥石”的融合,你将进入一个新世界,至于你是否能在那里实现自我呢?这就必…
  • 狩妖_谜独白
    狩妖_谜独白
    《狩妖》作者:谜独白简介:一枚神奇的戒指,落在了一个看似身世平凡的少年身上,而因为这枚戒指,少年不得不走上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随着少年走的道路越远,那掩盖在谎言之下的世界也慢慢的揭开了帷幕!第一章楔子在一个穷山恶水的大山之中,有着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小的村落,村子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在这里的人…
  • 神钥
    神钥
    《神钥》实体书 作者:聿旸 第一集钥石融合 楔子 神,主宰万物的力量,微妙而无法预知的,超绝的。 钥,通常指用来开锁的工具:也代表著重要的关键。 这两个词所代表的事物,乍看之下似乎并没有任何的关连,但他们却奇异的有著同样的暗示。 神的力量是主宰万物的,神的来源,神的模样,神的所有一切…
  • 困于校间
    程树海丁飞尔《困于校间》
    现代校园温柔攻x聪慧别扭受竹马恐怖悬疑慢热he
  • 不神之地
    不神之地
    二战后,德国纳粹头目阿道夫希特勒自杀身亡。70年后,高三学生苏亦然,接到了美国圣心大学的入学邀请,进入大学,他渐渐了解到,希特勒曾是学校内最出色的学生之一,但触犯了,他们这一族人最大的禁忌,探求灵魂的起源被学校开除。在经历了教皇陵失窃案和教皇遇刺案之后,第五印被揭开。苏亦然和他的朋友在和希…
  • 假装是个boss
    我假装boss
    天灾级boss蛇妖小白对您发出了好友添加请求。浩劫级boss九尾狐妖申请与您结为情侣。人祸级boss柳生一梦邀请您加入行会“柳生组”。精英级boss森林巨魔给您留言:“老哥,速刷地狱三头犬求组!”看着各种boss级存在发来的友好邀请,让唐闲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是做五秒钟的英雄,还是继续假…
  • 听说我是大恶魔
    我是大恶魔
    穿越了,也被困住了。这还不算,每隔一段时间,便会有冒险者以“勇者”之名,讨伐“恶魔”。“大恶魔,我要彻底消灭你!”等等,我不是大恶魔,只是吃了恶魔心脏的普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