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树熊】的小说是什么?
  • 瀛﹀鏈夋垚 1~46
    瀛﹀鏈夋垚 1~46
    [校园]学孽有成 1~61 作者:Demon魔轨 [TXT]
  • 学孽有成1-46
    学孽有成1-46
    [校园]学孽有成(146章)作者:Demon魔轨[TXT]
  • 我成为了鱼人领主
    苏涛麦卡西《我成为了鱼人领主》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陌生的大陆,种族也变为了陌生的种族。这里,有黑龙遮天蔽日,喷出死亡的吐息;有人心自私贪婪,掠夺他人的财富;有贵族愚昧顽固,征收子民的血汗;有天灾冷酷无情,收割生灵的性命;有神灵冷眼旁观,漠视世间的灵魂......来到这样一个世界,最初只是想挣扎求生的苏涛,却最终主动步入…
  • 学孽有成1-38
    学孽有成1-38
    [校园]学孽有成(138章)作者:Demon魔轨[TXT]
  • 自称杀手的盗贼
    小说《自称杀手的盗贼》TXT下载
    楚江原是一个盗贼,但是他总称自己为杀手,事实上他手上连一个人都没有杀过。无意中偷盗了邪教之物,却因此来到了一个以能量为主的世界混沌的力量,在我身体的都不冲突!混沌的力量,在我身体的必定暴躁,杀人,成为真正的杀手!
  • 诛符印典
    诛符印典 下载
    诛符印一意,在于诛与印,诛取杀之意,印则是封印,一攻一守,而符不过是个承载体,承载绘制过程留下的特殊轨迹,以达到攻击、封印的效果。我手抒一符,便能攻能守,杀敌万千。本书讲诉的是一个弱者变强,保护亲人的故事。
  • 破碎两仪
    破碎两仪
    破碎两仪(婗霓)
  • 网游植物师
    网游的常见植物
    作品:网游植物师作者:不是浮云男主角:叶尘内容简介:植物师是苦逼职业,练级没人要?哈!榴莲炸弹树见过没?刷怪神技能,一炸一大片,刷累了还可以调戏BOSS!稀有道具?寄生毛毛球听过没?寄生目标,分解合成稀有道具,看敌人不爽还可以把其任务道具分解掉,破坏任务之余,说不定还能弄个极品道具去泡妞踩…
  • 网游之神魔传
    网游之神魔传txt
    被美女包围的游戏日记,《神魔传》期待你的参与。[QQ群32616417、97331336,97348406,97348570大量缺人,有兴趣的读者大大可以加进来,共同探讨]
  • 木叶的二五仔之主
    木叶二五仔之主免费阅读
    一开始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在外执行卧底任务9年的根部情报员青叶终于回到了木叶村。此时,忍界三战的导火索已经点燃。十年布局,时机已到。这一次青叶决心从夺取根部首领之位开始,掌控整个忍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