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栗坤】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王爷下堂妃
    腹黑王爷下堂妃作者:艾可腹黑王爷下堂妃作者:艾可腹黑王爷下堂妃_分节阅读_1【更多精彩好书尽在】附:
    潇湘2016101完结内容介绍:他,赫连毅,当朝王爷,是赫赫有名的‘笑面阎罗’,多金但不多情,冷漠却更无情。而她,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困在闺阁中的少女,大齐王朝,芸芸众生中普普通通的一个。届时,他将她禁锢在怀里,极其缠绵的对她说,“你是我的女人,你想要的我都给你。”不安的心,虽在惶惶挣扎,…
  • 娱乐圈不老荣光
    王者荣光 娱乐圈
    听说,娱乐圈来了个美人,是个魅力无边的戏疯子。听说,该影后和她的男友结婚当天,去参加婚礼的宾客里,有一半都暗恋过她。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有病的女主重生后努力拍(liao)戏(i)的故事。避雷:因为作者没节操的关系,所以女主也没有节操,身负渣女属性,特技集邮,拍一部戏撩一个美人,配角栏里全是她…
  • 一见倾星[娱乐圈]
    一见倾星[娱乐圈]
    晋江VIP2018613完结 总书评数:683当前被收藏数:2010 “男星送千万级豪车示爱,被栗大小姐当场砸成废铁。” “栗大小姐遇疯狂粉丝强抱,遂一招将其干翻在地。” 踏入歌坛短短几年,栗潇成功把自己“造”成了声名狼藉的狠角色。 可在从不关心八卦的沈男神眼中,她还是片貌美可爱的小甜瓜。…
  • 董卿:攻略顶流影后
    董卿:攻略顶流影后
    忠犬新人偶像董卿X冷漠冰山影后周涛各自吃醋、暧昧后又相互扶持与成就,新人开坑,入股不亏!
  • [娱乐圈]不老荣光
    [娱乐圈]不老荣光
    晋江VIP20190329完结 总书评数:4270当前被收藏数:5443 听说,娱乐圈来了个美人,是个魅力无边的戏疯子。 听说,该影后和她的男友结婚当天,去参加婚礼的宾客里,有一半都暗恋过她。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有病的女主重生后努力拍(liao)戏(mei)的故事。 避雷:女主有病,没有节…
  • 黑科技App软件
    科技软生小说
    【起点第一搞笑文!嗯,说是第一就算是吧】【好吧,言归正传,朋友请问你遭过雷劈吗?没有吧!告诉你可有意思啦!】【谁?谁说我被劈疯啦!】【信不信我拿80米菜篮子扣屎你!】【公告,本故事纯属真实,如有雷同,是你不巧合!】【本故事涉及搏击、MMA、篮球、广场舞等等体育,,真的要等等,没有广场舞哈!…
  • 重生后圣女被上一世的仇敌攻略了
    重生后圣女被上一世的仇敌攻略了
    身为上界圣域的圣子,有一天却败在了一名下界之人的手中。死后还不得安宁,被那个人用卑鄙手段困在身边。所幸,她重生了,就是哪里不对。圣子变圣女?世界还是原来的世界,只有她变了。这一世她一定要亲手弄死那个混蛋。只是第一次见到下界的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