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栗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娱乐圈宠妻狂魔
    娱乐圈宠妻狂魔的小说
    裴思宁从楼梯上摔下来的时候回到了五年前。五年前裴思宁放弃自己的事业,选择了陪着左霖一直到他的事业到达巅峰,自己却什么都没留下,事业爱情全盘皆输。重活一世,她选择了事业,放弃了左霖。换了个视角去过过去的日子,发现很多事情并非自己想象的那样。而上一次乖巧对她千依百顺的左霖,这一世好像开始暴露他…
  • 女帝她又冷又飒
    女主飒又高冷
    前世,燕洲国,年轻的女帝贪恋男美色,一朝倾塌,女帝自己落了一个身首异处。此生,帝女叶清猗重生一世,她发誓绝不让昔日的王朝再次因为自己的执念步入前世后尘。只是..眼下的燕洲国还是她熟悉的国土吗?冷酷摄政王手里捧着一打画册:陛下,您醒了,这些都是大臣们按照您的旨意让画师呈上来的。叶清猗确定自己…
  • 寻兄记
    乔安桑若《寻兄记》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不容易找到了亲爱的哥哥们!大哥居然爱上了人间的一只小狐妖?四哥和六哥竟然......在一起......了?!气质最忧郁的五哥,成了一个冷酷的恶魔!而二哥,居然给我带来一只蠢萌蠢萌的小男票 ̄w ̄嘿咻~故事开始啦!分享书籍《寻兄记》作者:美玺
  • 风知道就好
    男主女主是任希雯,黎秋月,杨娟的小说是什么
    林晚高中时就掏心掏肺地暗恋过一个人,而且,一辈子就只暗恋了这么一个人。陈绩于她而言,如三四月的太阳一般,温暖耀眼,却又遥不可及。为了暗恋他,做过很多傻事,她一直都在默默努力向他靠近,而自卑又敏感的她从来没有勇气将这份爱说出口,她暗自将这场自导自演的内心戏,尽数藏进了那年夏天的风里。原本这桩…
  • 痞子佣医军少妻
    痞子佣医军少妻
    初见时,苏桁糯说:“美人应该好好照护才是,不如,跟着我?”然后手段粗暴帮他的割肉治伤。墨白行:“”再见时,墨白行将她压在桌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