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栗氏】的小说是什么?
  • 下嫁
    下嫁
    长佩VIP20230302完结 收藏:6,891评论:791海星:19,456 恶名在外佞臣攻x骄纵任性探花郎受 小白兔惨遭强娶之后,又被窝边草反吃,吃完还哄着他叫夫君。 方棠新科进士及第,位居探花,却因家中无甚权贵撑腰,而只做了一个翰林院修编,主要干的是斗鸡走狗、侍花弄草的工作。他郁郁失…
  • 空间之绣女的幸福生活
    空间之绣女的幸福生活书包网
    ()()宁玉瑶一朝穿越,生活简直是一朝回到解放前,所有的努力都成了镜花水月。穿越异世,成了一个小奶娃,不过小奶娃又怎么样,一样能够打造一个美好的幸福生活,在这里其实似乎更快乐,有一个当先生的爹爹,贤惠的娘亲,还有两个萌正太妹控的哥哥,完美的一家子,幸福小康的生活,让在现代快节奏的宁玉瑶悠然…
  • 复仇,毒莲花!
    栗夏傅鑫仁《复仇,毒莲花!》
    作者:玖月晞【】☆、chapter1栗夏走进宴会大厅前,对着门口的礼仪镜瞧了一眼妆容,一袭黑色的抹胸短款小礼裙,把她在植物人疗养院里睡了十三个月的皮肤衬得更加的莹白,有点儿像吸血鬼。短发朝里梳得蓬松而饱满,身上没有任何的装饰,只有头上系了一条纯白色的发带。白色头饰黑礼服,感觉很不错,像是奔…
  • 复仇/较量,毒莲花 完结+番外
  • 复仇,毒莲花
    复仇毒莲花倪珈
    所谓毒莲花,可白莲可狠毒,可霸气可冷漠。在白莲面前比白莲更白莲,在恶毒女面前更恶毒,八面玲珑,人见人爱。宁可负天下人,不能天下人负她。好的男人,她一定上过,不让她上就是渣。对于女人,她总是表面和煦,实则带着血海深仇,她自认无辜可怜,却要坚强面对惨淡人生,寻人报仇。栗夏只知爸爸的新家有个白莲…
  • 空间之绣女的幸福生活
    空间之绣女的幸福生活
    书名:空间之绣女的幸福生活 作者:清芷牡丹 内容介绍: 宁玉瑶一朝穿越,生活简直是一朝回到解放前,所有的努力都成了镜花水月。 穿越异世,成了一个小奶娃,不过小奶娃又怎么样,一样能够打造一个美好的幸福生活,在这里其实似乎更快乐,有一个当先生的爹爹,贤惠的娘亲,还有两个萌正太妹控的哥…
  • 术尽荣华
    术尽荣华
    [古装言情]《术尽荣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舒闲(潇湘VIP完结) 栗海棠从背后拿出一对花环,一只戴在程澜的头上,一只挂在栗君珅的墓碑上。一年前,程澜不惜与程族长、程夫人断绝关系,也要以“未亡人”的身份为栗君珅守墓,并在瓷裕镇的祭祀场当众发誓一生守墓、永世不离。 诸葛弈告诉海棠…
  • 术尽荣华
    术尽荣华
    潇湘VIP20200731完结 286.3万字21.2万阅读 一朝荣华富贵,一夕烈火焚香魂,明明身陷囹圄已是不可逆的死局。 摆在栗海棠面前有两条路: 一,认命,混吃等死; 二,不认命,与无良师傅一起狼狈.为奸,破死局为活路。 她的悲催人生终于迎来逆袭的春天,谋算出一片繁花似锦的未来。
  • 忠犬攻略
    忠quǎn攻略
    [穿越重生]《忠犬攻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秀木成林(晋江VIP完结) ①卑微爱忠犬心腹和他的主子大小姐,此志不渝,守护和被守护的故事。 ②感情流+剧情流 ③阿秀觉得,这是个甜文~~~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重生甜文成长 主角:韩菀、穆寒┃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卑微爱忠犬护…
  • 忠犬攻略
    忠quǎn攻略
    晋江VIP2020.11.23完结 总书评数:3508当前被收藏数:6147 父亲冤死,临终前让她带着寡母幼弟去投奔未婚夫。 但韩菀很快发现,她身后的万贯家财,比她本人要更让人感兴趣。 之后她死了,死于一场沉船意外。 临死前,身边就剩下一个贴身侍卫穆寒,豁出去性命想为她争取一线生机。 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