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格丹】的小说是什么?
  • 穷小子修行记
  • 穷小子修行传
    陈卫格丹《穷小子修行传》
    一个家境贫寒的quot;小民工quot;,无意之间得到了一个天上地下,独一无二,最最管用,又最最没用的quot;神器quot;,从此,一段传奇开始了
  • 穷小子修行记(txt完结)
    穷小子修行记(txt完结)
    穷小子修行记作者:狼少爷 一个家境贫寒的"小民工",无意之间得到了一个天上地下,独一无二,最最管用,又最最没用的"神器",从此,一段传奇开始了 第一章始动 “小卫啊,上工了。”工头老李看着一个正在埋头苦读的小伙子喊道。看到他那略显消瘦的身影,心中不由得叹息一声想到:“农家的孩子就是受苦啊,…
  • 古格王妃
    古格王小说
    六年前,觐见之夜,他用一枚鸡心项坠虏获了她情窦初开的芳心,从此,他成为她心中日日倾慕的情结。六年后,蓦然重逢,他却早已将她的模样忘得干干净净。残忍冷漠的少年王子,以莫须有的罪名,亲口赐她断骨极刑。是怎样的缘,让他们历尽波折苦相恋?是怎样的孽,让家园玉碎宫倾魂难牵?一副神秘的唐卡,跨越千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