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格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
    小说推荐公主
    「排雷:放飞自我小短篇,似乎不适合男主控」西幻。忠诚的骑士X即将成为女王的公主。正直忠诚的骑士誓死用命保护公主。然而某夜,流着眼泪的公主敲开他的房门,祈求望他。“格尔德,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 哈利波特之我的奋斗
    卢娜哈利《哈利波特之我的奋斗》
    主角这么告诉你:“我不拒绝杀戮,死亡是每一个人最终的结局,我只是让某些人的时间提前而已。”“我要复兴我的家族,让整个魔法界为杜雷尔的姓氏颤抖。”这是HP的世界,这里有着无数人天马行空的幻想,现在我将呈现出我幻想国度。没有BL这样非人情节,穿插着西方各种神话,第一人称的小说,勤奋加勤奋的作者…
  • 我的世界终末之诗
    终末之诗漫画
    玩了多年的我的世界,但是总觉得缺少一个可以作为背景的故事,我希望能尽我所能,书写一个真实的史蒂夫,给游戏一个独立的背景故事,给见到的每一个生物每一个传说都有一个合理的归宿。这里是我们的世界。
  • 上古卷轴之龙返
    盘龙之上古卷轴 在线阅读
    ()()amp;amp;amp;amp;当兄弟反目,彼此征战杀戮不休的时候。amp;amp;amp;amp;当日暮黄昏,幽暗蝠影四处肆虐的时候。amp;amp;amp;amp;当时空破碎,远古巨龙重返大陆的时候。amp;amp;amp;amp;在海尔根的刑场上,一位即将被斩下头颅的少女睁开…
  • 当冰山男得到外挂穿越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