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格朗】的小说是什么?
  • 月灵恸
    恸月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在这个世界上流传着一个故事,自远古时期一直有着鬼神之说。一些新生的孩童的手臂会莫名的发红,被称为鬼神的诅咒。这些被诅咒的孩子是一群可怕的恶魔,会带给人们灾难。鬼神的力量不是凡人能够掌控的,往往被鬼神诅咒的人最后都会沦为鬼神的傀儡。但也有天资聪慧,被神眷顾一样,能够运用鬼神之力为己用,无人能…
  • 假面骑士character
    凌迟格朗《假面骑士character》
    只要是英雄,就会希望得到认可,只要得到认可,就会拥有守护他人的动力。但是,一旦认清守护他人这句话背负着什么,意味着什么,就会带来极大的痛苦。不管怎么样,平时所说不想成为英雄,无法成为英雄的话语怎么可能是真的。假面骑士character即将步入主线,迎来最终章三部曲的第三部曲!书友群:157…
  • 魔法图书馆
    暴风法神txt下载 图书下载
    他是一个魔法图书馆管理员,却是有着诸多异世界强者们赋予他强大的称号。“他很强大,是无所不能的魔法神!”“他还是一个战神!”“他很伟大,创造出了前所未有的药剂,是无所不能的药剂宗师!”“他很阴险,是不折不扣的抠门财神”好吧,罗纳德表示自己真的没有办法,为了寻找到那个散落在宇宙各位面的强大的‘…
  • 天国荣耀
    黑暗历1977年,夏。夜幕徐徐降临伊利莱城,从哈斯沙漠吹来的晚风夹杂着炙热的气浪,犹如风之精灵穿梭在
    《天国荣耀》故事提要——这世间没有纯粹的黑,也没有纯粹的白。就如同人性,没有真正的善恶之分。黑暗年代,众神褪去了光环,遗忘了这片曾经的天之国度。恶魔带上华丽的面具粉墨登场,游走在黑暗边缘。欲望,贪婪充斥着内心。野蛮,残暴控制着身躯。天之国度何时再度来临,荣耀之光何时再度笼罩,也许众神都不知…
  • 天易寒心劫
    天易寒心劫
    《天易寒心劫》 作者:风紫墨 简介 谁说女子不如男?放眼这江湖天下,端看谁可以活得更潇洒更自在? 是输是赢? 是生是死? 最终不过是看谁更放不开,忍不下,舍不得。 画一笔快意江湖,任鲜血染尽苍穹,书写一段爱恨情仇,了却一段段经年封印的故事, 打开,然后放下 可是,我最想问的却是那一句:你…
  • 天易寒心劫
    天玄宇秋明书《天易寒心劫》
    谁说女子不如男?放眼这江湖天下,端看谁可以活得更潇洒更自在?是输是赢?是生是死?最终不过是看谁更放不开,忍不下,舍不得。画一笔快意江湖,任鲜血染尽苍穹,书写一段爱恨情仇,了却一段段经年封印的故事,打开,然后放下可是,我最想问的却是那一句: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 醉修罗
    醉修罗
    尘封的往事,颠覆六道的修罗,流落到异世界.而混乱的脚步仍在继续着。在这乱世之中,亲情,爱情,友情,兄弟之情。这些在这混乱的世间又价值几何?世间红尘又有几人沉沦?宁愿舍弃一腔的热血,放弃宝贵的生命,也要守护着自己一生都不舍的爱人。回首历历往事,不看前尘,惟有真情常在。煮酒相伴红颜老,醉饮千杯…
  • 爆裂空间
    小说《爆裂空间》TXT百度云
    宇宙所有位面强者的聚居地,包括所有折射空间内所存在的一切生命体,这里是强者的乐园——适者生存!大家都为一个目标努力,就像一场游戏——————————ps;人物太多,太杂,构思极度脑残,能认识里面的所有出场人物,还敢承认自己不宅?o(╯□╰)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爆裂空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宫门陌
    穆丹格朗《宫门陌》
    一次户外竟穿越遇到逃难的太子,她的人生彻底改变。他们吃鲜血淋漓的肉,他们穿树皮衣服、做事不讲章法。“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呀?怎么说话不算话?”他欺身上前:“这还需要你亲自检查,我脸皮足够厚,就是不知道你”军营中,她挑翻教头,不屑皇子,训练火头军,带着兔兵盗取敌方粮草,叱咤风云。酒楼里她风情万种…
  • NPC骑士与公主
    公主与骑士做h
    公主与骑士命运中的相遇,那一天,你带我走出了牢狱,踏入了深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