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格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少女前线果然有问题
    男主女主是格琳娜,春田,加兰德的小说是什么
    原本只是不起眼的格里芬新任指挥官,却意外的撞上了妄图毁灭世界的铁血工造四年来的第二次暴动。不仅如此,北兰岛事件、GAVIRUL重现计划、“面包房”行动、三女神计划,太多的谜团如乌云笼罩因为经验不足文笔不行可能前面会写的有点差,但是请支持咱,咱会努力写好的!水群:577919546
  • 宇宙战舰少女
    监狱战舰宇宙女皇
    讲述某人的第二人格,名为时之音的女性人格在携带剑与魔法的力量,在异世界成为宇宙战舰后,与众多宇宙战舰少女们同准备灭世的宇宙恶魔进行战斗的故事。———————(故事以希灵帝国的世界观为主,现阶段会出现剑与魔法王国,碧蓝航线,少女前线的人设,以后可能还会陆续增加设定。由于本人不是职业写作,平时…
  • 混在枪娘里的指挥官
    混在枪娘里的指挥官小说
    (少女前线同人)416:那个女人是谁?!给我拆了她!45:(阴笑)果然指挥官的人生和鼻梁骨都需要我来纠正呢~m4:吨完坍塌液居然还能活蹦乱跳,你根本不是指挥官!说,你是谁?格琳娜:指挥官你明明能靠实力吃饭却来格里芬当咸鱼指挥官,说你是不是有目的?竹青:(抱头蹲防瑟瑟发抖)不,我没有,我不是…
  • 猪头45姐不会遇到兔美男指挥官
    小说《猪头45姐不会遇到兔美男指挥官》TXT下载
    (少女前线同人)“图书馆没有兔美男栖息”,45姐颠覆这个常识,遇见了野生的兔美男。而且他不是普通的兔美男,是45就职安全承包商的高级雇员,目前对方已经是一名管理一片辖区的指挥官。几天前,他身边的人们开始看不见他,他似乎正在图书馆验证这个现象。正当45姐想要以查明原因接近对方时......指…
  • 少女前线定向坍缩
    小说《少女前线定向坍缩》TXT下载
    泪水浸湿了他的双眸,他忘记了大部分记忆,却记得自己的仇人。放弃了曾经的身份,躲进了一个名为格里芬的军事安全承包公司的名下,并成为了一名指挥官。~~~~~~你以为这将是一个悲惨的故事?实际上这是一个格里芬皮皮虾指挥官的生涯日常。日更...
  • 少女前线之重构
    呲......修理站的舱门伴随着少许的蒸汽缓缓的打开,一个被重新修复到完毕的战术少女缓缓睁开了她那幽
    暴风雪中,一名带着兜帽的持枪少女一往无前的向前走着,摧毁了沿途妄图阻挡着她的一切,却在最后瘫倒进地上。指挥官。我是编号MR308的试作品实验型半自动步枪战术人形。你们大多数人都不认识我,这一点我也知道,所以没关系。不如说,这样更好。站在办公桌前的少女,标准的敬礼道。
  • 格里芬雇佣军
    小说《格里芬雇佣军》TXT下载
    “你是铁血吗?”“你知道我不可能是。”“塞壬?”“也不是。”“那你是谁?”“一名格里芬与碧蓝航线的指挥官,仅为我所爱的人而战。”(本书融合少女前线和碧蓝航线,大背景由两方世界观外加少部分辐射设定融合而成)(书封暂时这样,因为是前一名字的智能书封,所以暂时就不改了。)
  • 铁血杂兵生存指南
    生存指南铁人
    保卫铁血,人人有责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铁血杂兵沙雕求生的日常而已。群:958535920欢迎小伙伴来骚扰哦,对了,各位指挥官,416爱你哦(笔芯10034391
  • 妖精的旅行日记
    妖精的旅行日记
    一个小妖精在不断地旅行中寻找老师的故事,只要你能够回应我的祈愿,我就会回应你的,但是作为诚意,由我先来回应你的祈愿吧。
  • 指挥官谭雅向您报道
    谭雅加兰德《指挥官谭雅向您报道》
    “给我冲,给我碾碎她们,即使前面是死亡的深渊,也要冲向深渊,向我证明你们至死不渝的忠诚!”“不过是负隅顽抗的蛆虫,给我一个不剩的歼灭掉,将她们尸体堆成山给我看!”“将这片用放来烟火的平地彻底变成地狱,再把地狱变成我们的乐园展示给神,然后——践踏神明!”被硝烟污染的天空上,谭雅漂浮在空中,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