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格菲】的小说是什么?
  • 暗黑瞳孔
    黑猫的瞳孔
    暗黑瞳孔(慕雨之翎)
  • 重生之王者血脉
    小说《重生之王者血脉》TXT下载
    “只要你帮我保住皇位,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我要的你给不了。”“你到底要什么!我可以封你亲王,可以给你比罗斯平原还要大的封地,可以给你无数金币,妖娆美女!”听到这里,林迪终于露出最绅士的笑容,“这样么,那么,尊敬的陛下,请把你的王位让出来吧。”英雄王的一生是传奇的一生,从来没有一个人能…
  • 重生之王者血脉(闷猫)
    林迪罗斯《重生之王者血脉(闷猫)》
    【更多免费】作者:闷猫“只要你帮我保住皇位,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我要的你给不了。”“你到底要什么!我可以封你亲王,可以给你比罗斯平原还要大的封地,可以给你无数金币,妖娆美女!”听到这里,林迪终于露出最绅士的笑容,“这样么,那么,尊敬的陛下,请把你的王位让出来吧。”英雄王的一生是传奇的…
  • 牧法砂
    小说《牧法砂》TXT下载
    玩世不恭,却肩负正义的人类圣骑希尔,在带领公会抵抗燃烧军团入侵的征途中,邂逅灰姑娘精灵牧师,然而她好像还带着血精灵的血统。公主身边几多王子,骑士身边也不乏御姐萝莉,智斗还是宫斗?一世恩爱,转世再续前缘,灰姑娘真正化身为血精灵大小姐背负着不同使命的二人之间,要上演多少令人捧腹的爱恨纠葛?各位…
  • 重生之王者血脉
    重生之王者血脉
    《重生之王者血脉》全集 作者:闷猫 “只要你帮我保住皇位,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我要的你给不了。” “你到底要什么!我可以封你亲王,可以给你比罗斯平原还要大的封地,可以给你无 数金币,妖娆美女!” 听到这里,林迪终于露出最绅士的笑容,“这样么,那么,尊敬的陛下,请把你的王 位让出…
  • 谁是谁的最爱
    谁是谁的最爱
    gl《谁是谁的最爱》完结 作者:天使有约 原本,她的生活平静安详。突然,遭遇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为她打开了世界另一扇神奇的门。她热切地感受到最想要的一切,反反复复地历经、深入,在冲破一切束缚的时候,她想要寻找终极的幸福。究竟最爱的,到底是谁?又或者,到底有没有最爱的存在 【正文】 …
  • 格菲奥特曼
    小奥特曼佐菲
    [第一季正在重制中,请绕道而行,也可顺小道回看格菲奥特曼第一季]格菲奥特曼在第一季里虽然打败了自己的诅咒——格雷菲!但格雷菲并不会轻易死去!......
  • 我和我回不去的青春
    王格菲王琳凯《我和我回不去的青春》
    “我喜欢你十年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明白”
  • 荆刺【简体字版】
    小说《荆刺【简体字版】》TXT百度云
    指尖上忘情的触摸让彼此的身体渐渐地变热了起来,舌里的打滚缠绵甜得像是花蜜一样,让人流连更忘了返。似百万只蜜蜂叮在肤上那般痹,却让人痛得上瘾,无从也无法拒绝的那快感一涌而上,疙瘩更情不自禁地隆起来凑热闹,顾不得的俩人就只管陶醉在那呼声去呼声来的缠绵中。chuanxi声逐渐地掩盖这宁静又漫漫的…
  • 一个人的青春
    小说《一个人的青春》TXT下载
    我以为你会成为我生命的主角,可如今,回眸,你也不过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个匆匆过客,只不过你的戏份过于精彩,过于浪漫,让我停下前进的脚步,留恋于你编织的美丽蛛网无法自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