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桑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团宠,夫人她不对劲
    重生宠夫对不起夫君
    【全本免费】突然有一天,帝京第一废物草包千金变得不对劲了。众人都知桑甜不学无术干啥啥不行倒追男人第一名,却突然之间变了个人。明明是个大学渣,却被爆出早已获得博士双学位。明明娇小纤细羸弱不堪,却能将渣渣们的手脚打断最最重要的是,明明对未婚夫温执年不屑一顾誓死不嫁,却一夕之间变成他最虔诚的舔狗…
  • 累了,让大佬来攻略我吧[快穿]
    累了,让大佬来攻略我吧[快穿]
    晋江VIP20220718完结 总书评数:1299当前被收藏数:5439 身为女配界的大佬,桑语业绩斐然,吊打各部门精英,排名遥遥领先,成绩一骑绝尘。 所谓能力越大,破坏力越惊人,在毁掉十几个小世界后, 系统终于安耐不住了,“祖宗,你到底想干什么?” 桑语百无聊赖的抬起头,“累了,毁灭吧。…
  • 累了,让大佬来攻略我吧[快穿]
    桑疾桑谨《累了,让大佬来攻略我吧[快穿]》
    身为女配界的大佬,桑语业绩斐然,吊打各部门精英,排名遥遥领先,成绩一骑绝尘。所谓能力越大,破坏力越惊人,在毁掉十几个小世界后,系统终于安耐不住了,“祖宗,你到底想干什么?”桑语百无聊赖的抬起头,“累了,毁灭吧。”“滋滋滋——”“那就毁灭我吧!”“滋滋滋——”桑语闭上眼,濒临崩溃的精神领域在…
  • 驸马开始变得不幸
    驸马开始变得不幸免费阅读txt
    (小通知:本文将于1月23号入v哈~)1.萧暮秋是个驸马,曾和公主温灵蕴签下三年婚约,还有一个月她就能拿到和离书,恢复自由身。这天,皇帝老丈人出了意外,魂附第一花魁。2.京城流言四起,皆道萧暮秋近日往青楼跑得勤,是养了第一花魁做外室。流言传进温灵蕴的耳朵,她冷笑着将墨迹未干的和离书撕得粉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