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梁双】的小说是什么?
  • 冰修罗传
    冰之修神传
    修罗之道,意味着杀戮、冷酷、舍弃。梁双身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御宅族大学生,平时的爱好不过是追追动漫,玩玩游戏,看看美女而已。没想到有一天,动漫里的角色与能力招式都出现在大学校园里,他从此步入了一段充满奇幻色彩的旅程。新世界的海贼、静灵庭的死神、木叶村的忍者汇集一堂;这里有三刀流奥义、还有端坐于…
  • 你信息素妨碍我尸检了
    你信息素妨碍我尸检了
    废文网20201020完结 刑侦支队的鸡飞狗跳 HEABO现代刑侦1v1 临常市市局刑侦支队的梁双法医Ω,但是在警局这个α遍地的地方居然一直没有人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警局众人私下猜测梁法医是性冷淡,没有信息素,也没有发情期。 对于这一点临常市市局刑侦支队队长顾惊蛰有不同观点。 “…
  • 乐用品(H,简体)
    乐用品
    乐用品(H,简体)(卷小发)
  • 方舟之生存与进化
    明铮白溪《方舟之生存与进化》
    原始自然与科技产物并存,是恐龙雄霸天下,还是人类更为主宰?在危机中求以生存,在挣扎中以求进化。纵使前路坎坷迷茫,我等亦当勇往直前。喜欢ARK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坚毅龙学生
  • 重铸精彩人生
    重铸精彩人生
    前世的种种遗憾,今世系统在手,一一弥补!铸就精彩人生!...
  • 使徒:新世界
    林南楚蒙《使徒:新世界》
    厌倦了所谓的卧底生活,林南只想收手做自己的语文老师。人心之下,暗潮涌动。里世界的大门却即将打开,千奇百怪的势力涌入大时代!记者:请问你对当时的情况是如何评价?路人惊慌回忆:那是新世界!彻底被颠覆的新世界!
  • 咸鱼大战卷王记[生存]
    郁怀希莫飞羽《咸鱼大战卷王记[生存]》
    咸鱼社畜郁怀希和骨科医生孟卓然因为见义勇为,双双牺牲;不料再次醒来,二人被拉入一场场生存游戏。只有生存欲望最强烈、战斗力拉满的人,才能通关游戏,回到现实。郁怀希:要不你还是把我杀了吧,我咬紧牙关命令我发出这句话孟卓然:美女,都什么时候了还唱神曲呢?我真的很迫切,我必须回去卷死同事们!我辛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