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梁国】的小说是什么?
  • 天明学院
    小说《天明学院》TXT下载
    天明学院,一个数据化的世界,在这里一起都有可能。平凡的李云天偶入其中,彷徨过的他发现:在这里强者制定规则,弱者面临死亡,只有不断变强,才是唯一的出路。为了生存,李云天不得不向强者发起冲击。
  • 帝王本红妆
    男主女主是姜yòu笙,梁烨,姜yòu生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一夕,从高权女帝沦落为亡国奴。再生为人,她忍辱负重,定要将背弃她之人千刀万剐,复她大兴姜国。无弹窗的提供《帝王本红妆》预览,版权归作者一枚叶子所有。
  • 万里江山不如你
    江山万里不如你共几章
    女主篇:出嫁前父亲不喜,母亲早逝。出嫁后夫君嫌弃,祖母刁难。杜芷的人生小目标是挣大钱,和离,然后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养老。为什么从遇见某男之后,她的人生就拐了个弯。男主篇:夏武宗一生最得意的不是登上皇位,不是平定叛乱,也不是开创盛世,而是在颠沛流离中遇见了她。
  • 盛世娇宠之医路荣华
    盛世娇宠之医路风华
    生在盛世,长在豪门。母亲早逝,父亲续娶,哥哥还被打发出了京。嫁的夫君是个大写的渣。有一天,夫君的小妾成了皇后的妹妹。怎一个惨字了得。陈芷奋斗脸:我命由我不由天!医术在手,天下我有。夫君和小妾相亲相爱,这渣男谁爱谁拿走。不过,本县主蹉跎了几年,拿点补偿费吧!潇洒回娘家!梦想中自由自在的日子终…
  • 替嫁女配改拿爽文剧本(穿书)
    [腐书]替嫁女配改拿爽文剧本(穿书)
    此文原名穿成联姻炮灰后霸气侧漏宁久微一朝穿书,成为顶替公主嫁给战败国落魄王上的联姻炮灰。书中原主被迫嫁给男主梁玄后处境艰难、受尽冷眼,好容易男主称帝,原主苦熬多年即将母仪天下,却惨死在所谓的好姐妹手下。宁久微穿成了原主,便要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好姐妹想踏着她当上皇后?一把撕破你伪善的嘴脸,…
  • 皇后猛于虎 [封推]
    皇后猛于虎 [封推]
    皇后猛于虎 作者:宋御 重生最惬意的就是报复仇人步步为营, 可她重生成了自己的仇人。 退而求其次,起码要混的风生水起,活色生香。 但她冤鬼缠身,一路衰到底。 谢玖怒而掀桌:老虎不发威,拿姐当病猫呢! 掀风雨,弄朝局,霸黄桑,冠后宫, 没什么是姐不敢做的! 001疯美人 更新时间…
  • 战争与情殇
    小说《战争与情殇》TXT下载
    朝鲜战争结束了,全国人民都锣鼓喧天,欢迎最可爱的人回国,只有小雨沮丧地回到国内,因为她的恋人执行任务失踪了。小雨回国后,复员分配到荣军疗养院工作,后又跟随部队医院院长大姐去了新疆。在这里认识了同样志愿军转业的大山并爱上了他,因为心里还有失踪的恋人,所以没有明确关系。胡玉是小玉入朝时邂逅的军…
  • 镇国英雄
    英雄志镇国铁卫
    究竟什么才是镇国英雄?只有站在光里的才是吗?不!能够身陷绝境却勇于与不公的命运抗争!既不惧战场的刀山火海血腥杀戮,也不惧朝堂的阴谋诡计尔虞我诈!心系天下,救万民与水火努力改变国家的命运,这样的人才是镇国英雄!那么一个出生于贫穷山村的懵懂少年,究竟要经历怎样的磨难才能成为这样的英雄呢?
  • 皇后猛于虎
    小说关于皇后
    重生最惬意的就是报复仇人步步为营,可她重生成了自己的仇人。退而求其次,起码要混的风生水起,活色生香。但她冤鬼缠身,一路衰到底。谢玖怒而掀桌:老虎不发威,拿姐当病猫呢!掀风雨,弄朝局,霸黄桑,冠后宫,没什么是姐不敢做的!P.Sduangduangduang!我又开新文了~《本宫有点烦》希望大…
  • 梁台事
    梁台事
    大争之世,家国命运,又该如何掌控自己的命运?纯粹而又无可奈何的爱情友情亲情,是个人的悲剧,还是时代的悲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