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梁嫣】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青春有些大问题
    小说《我的青春有些大问题》TXT下载
    李子孝,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因为一次意外获得了一块神秘芯片的辅助。武林秘籍?便宜师父?美女保镖?一段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谜,断断续续的记忆碎片却无法拼凑在一起......“你喜欢我什么?”“喜欢你的温柔美丽?不不不。喜欢你的聪明善良?不不不。我喜欢的不是你的什么。我喜欢的,是你!”
  • 傅少追妻又翻车了
    追妻又翻车了
    【爽文+甜文+古穿今】古代皇后颜夕穿越到了现代,变成一名无脑白富美,还有一个跟前世的皇帝长相一样的未婚夫!起初的颜夕胆战心惊,但现世界男女平等,早就没了男尊女卑的束缚,颜夕大喜,立即直起腰板从此农民翻身把歌唱,靠着上一世的各种技艺头脑,不仅打脸了身边的阴险小人,还一跃成为了万人瞩目的万人迷…
  • 我的青春很暧昧
    李子孝梁嫣《我的青春很暧昧》
    高中生李子孝,在学校里他是学霸,在校外他是打工仔,有一天因为工作不慎从刚刚建好的大楼框架上掉下来摔的脑浆迸裂却因此获得了一个不知名的神秘芯片。神秘芯片的出现使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重要的是让他逃过一死.....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芯片将李子孝这个再普通不过的高中生推向了商场,尔…
  • TNT:姐姐来怀里
    来希姐姐怀里
    悬疑文,谨慎入内!/;梁嫣身为刑警队队长,却被一群弟弟们戏耍,脸都丢没了。只不过他们一个个都太帅了,梁嫣控制不住自己啊面对这一事情她逐渐接......
  • 傅少追妻:穿越皇后要改嫁
    梁嫣曜翌《傅少追妻:穿越皇后要改嫁》
    当了十年皇后,竟然一朝穿越到了现代,成了刁蛮的颜家小姐,还有一个和她的皇帝夫君一模一样的未婚夫。她一个母仪天下的皇后,竟然被未婚夫嫌弃了,那就分道扬镳吧。...
  • 传家宝是神剑
    陈建梁嫣《传家宝是神剑》
    陈建:“吾一剑在手,可斩天、地、人”转世重修的陈建,被前世好友绝三剑根据卦象拉进了修仙群,陈建将慢慢的觉醒记忆,而后他必将让那些人付出代价,......
  • 极品特工
    超极品特工
    当超级特工遇上超辣美眉的时候,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被关在监狱里的洛雨,以特工身份进驻学校读书。超靓的各系校花都想在洛雨的身上揩油,只因他太帅了在生死未卜的战斗中尝尽各种爱情滋味,享受无比刺激的同时,一场场血腥的阴谋随之而来
  • 放肆沉迷
    放肆沉迷txt宝书网
    【阴郁占有欲强·科技大佬×美艳天然渣·大小姐】1.许肆月年少时恃美行凶,为了一场赌约,撩拨了学校里最高冷漂亮的那个少年。她蓄意逗弄,看他为她冰山融化,沉迷沦陷。没想到家里突发变故,她决绝出国,换了一切联系方式,甚至没有跟他说一声告别。几年后许肆月重回国内,受逼迫联姻,她激烈拒绝,仍是被强行…
  • 肆意沉迷川澜
    肆意沉迷川澜
    【阴郁占有欲强·科技大佬X美艳天然渣·大小姐】许肆月年少时恃美行凶,为了一场赌约,撩拨了学校里最高冷漂亮的那个少年。她蓄意逗弄,看他为她冰山融化,沉迷沦陷。没想到家里突发变故,她决绝出
  • 难养
    小说《难养》TXT下载
    方舟集团迟弈。顶级财团掌权人,生了一副众生颠倒的昳丽容貌。宽肩窄腰,神情冷淡,被评为“全球最想嫁的顶级豪门top1”。可惜不近女色,冷血无情,是个可望不可即的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