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梁心】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独宠小甜妻
    帝樽独宠小甜妻
    新婚当天,她被人设计,杀了他的孩子。此后三年,她被迫守了活寡,而他却游戏人间,逍遥快活。梁心,你就那么想我碰你?不惜要对我下药?他单手桎梏着她,夺过她手里的药瓶,厌恶道。不是这样的她百口莫辩,剩下的只有慌张。呵,那是怎样?我最讨厌你这副敢做不敢当的样子,既然你这么贱,那我就成全你。那一晚,…
  • 游戏人间:总裁看过来
    游戏荒看过来
    新婚当天,她被人设计、,“杀”了他的孩子。此后三年,她被迫守了活寡,而他却游戏人间,逍遥快活。“梁心,你就那么想我碰你?不惜要对我下药?”他单手桎梏着她,夺过她手里的药瓶,厌恶道。“不是这样的、”她百口莫辩,剩下的只有慌张。“呵,那是怎样?我最讨厌你这副敢做不敢当的样子,既然你这么贱,那我…
  • 神恶之门
    梁心黄姣《神恶之门》
    卷一:神之门,神从何而生,为何为神(越明忱:如今我已一无所有梁心:要不要姐带你称霸世界?)卷二:恶之门,魔从何而生,为何为魔(有人问:打败魔女可以拯救世界吗?无名氏:我就想找个爹娘而已,路过路过)卷三:神恶之门,一念成神,一念为魔(疯君:我欲成神去找心中所爱)卷四:终焉,神魔陨灭,门焉在(…
  • 七峰时代
    七峰时代txt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在全球性的大灾难逼迫下,各国政府秘密组织基因优良的社会精英太空逃亡。然而突然的太阳磁暴以及地球引力的突然增大,又让这些逃亡者终究要回到地球直面死亡。但是降落之后他们发现这时候的地球已经大不同了,七座巨大的山脉以及山脉周围的平原成为了仅有的陆地,而幸存下来…
  • 一定是遇到了假洪荒
    梁心玉鼎《一定是遇到了假洪荒》
    不是说燃灯很腹黑吗?不是说原始很小气吗?不是说西方都是演员吗?不是说洪荒时期金仙遍地走吗?点娘,你骗我。
  • 尚有黄粱,一梦情深
    小说《尚有黄粱,一梦情深》TXT下载
    ☆☆☆本书简介☆☆☆梁心一直以为,尚夏会是他的良人!她却不曾想,大婚前日,一切都变了,亲人的鲜血,身受的凌辱,一桩桩一件件就那样明明白白的摆在他们之间。可这些过后,他竟还有脸告诉自己,他爱自己!自己肚子里怀的孽种是他的孩子梁心苦苦煎熬一世,到头来竟发现一切竟是场镜花水月,黄粱一梦
  • 腹黑权少之我家夫人太嚣张!
    腹黑权少之我家夫人太嚣张
    现代令人闻风丧胆的冷血典狱长,意外穿越,成了空有美貌的民国戏子姬舞晴。倒霉就算了,还各种孔雀男纠缠,想要金屋藏娇?!姬舞晴冷笑,柳眉一挑,“敢欺负本典狱长,准是你们活的舒坦了!”手撕花心阔少,脚踢各..
  • 夫人在上:少帅,来战!
    公子归来之夫人太嚣张46章
    现代令人闻风丧胆的冷血典狱长,意外穿越,成了空有美貌的民国戏子姬舞晴。倒霉就算了,还各种孔雀男纠缠,想要金屋藏娇?!姬舞晴冷笑,柳眉一挑,“敢欺负本典狱长,准是你们活的舒坦了!”手撕花心阔少,脚踢各路妖孽,手眼通天吃遍黑白两道。正要在乱世开展一番大业,腹黑少帅却带着无上荣耀强势回归,更携一…
  • 超级土豪乐神
    小说《超级土豪乐神》TXT下载
    “我的天!有土豪盟主扶持新人挑战终点第一个至高神,飘红大战,起价百万!”“赶紧看直播,以前砸banana(等同iPhone)航州旗舰店的土豪今天又在燕京比富砸路虎!”“快打120,美女主播怎么突然就昏了?这,这是1万个火箭!救我!”神曲页游,世界频道:“好燃!有土豪给第一公会【至尊皇朝】下…
  • 夺心计划:Hello我的卧底小萌妻
    夺心计划:Hello我的卧底小萌妻
    “女人,你是第一个敢把我压在身下的人。”萧玦嘴角扬起一抹好看的弧度,细长的眼睛却微微眯起,闪过一丝危险的信号。一股浓郁的酒气扑鼻而来,梁心语微微皱眉,缓缓松开扣着他的手,冷声道:“彼此彼此,你也是第一个被我放倒在女厕所的男人。”他们的爱情,源于一场意外的邂逅,从此恩怨纠缠,至死不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