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梁朝】的小说是什么?
  • 日落后的碎片
    日落后的碎片
    人心的危机,末世的沦丧(周更,求留言)现已正式复更!!!!!!每周一更!各位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已建立了本小说的QQ群(远水的群438956279)(由于本人进行军训,将停更一段时间,复更定于国庆节期间)
  • 两世别离
    小说《两世别离》TXT百度云
    人活一世,求得圆满,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事与愿违,一世别离,天人永隔。《苍山诡志》有云:乾坤法阵,威力无穷,可令阴阳颠倒,生死轮回,置换意境,似梦非梦,梦起而生,梦终而灭。又活一世,亦再别离,是曰:两世别离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论获总裁垂青的方式
    外表冷漠内心腹黑的何律师:你问我怎么才掰弯直男受?关心他,对他好,带他去旅游。(然而动机不纯)外表礼貌内心疏离的纪淮:怎么被老攻掰弯的?当然是被吓的!(详情请关注[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霸道总裁沈赋:沈之亦是我家的,不仅能当弟弟,还能当爱人!别扭沈助理:今天不想回家,哥哥太吓人了。还是到…
  • 周柯宇:那个男孩
    周柯宇:那个男孩
    『周柯宇生日限定文~已签约~禁止借梗,抄袭,转载』~超大制作,超甜,超良心❤『本书已参加话本杯,喜欢的可以打赏,鲜花,评论,打卡,收藏啊~』......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唐今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 掌中天下
    掌中天下
    掌中天下(十六岁的雨季)
  • 我们还离婚嘛
    程欢孟勋《我们还离婚嘛》
    顶流女星程欢豪门男友夜会妙龄女子,为其大肆血拼。女星街头黯然神伤,吸烟解愁亲者恨仇者快全世界都在等着看她的笑话程欢却只是兴味索然地打个哈欠,一脸无所谓。她在心里嘀咕,“不是男友是老公。啥都不知道还当狗仔。不敬业了哈!不过也许很快就不是了。”被窝里暖意渐浓他搂她入怀细密的吻落了下来“老公我渴…
  • 蝼蚁的江湖
    gǒu子梁伟《蝼蚁的江湖》
    狗子是这乱世中的一个蝼蚁,为了不被饿死,为了活下去,艰难地在这乱世挣扎。无数江湖儿女演绎着乱世的精彩,却又透露着无奈与不甘。谁都想在这乱世活下去,为了活着,就已拼尽全力,为了活得更好,只能踩着别人的尸体。狗子的江湖,是蝼蚁的江湖,是不甘寂寞死去的江湖,是缤纷多彩的江湖。江湖的蝼蚁,努力地挣…
  • 我真是财神啊
    关平周舟《我真是财神啊》
    啥?你是富二代,你爸很有钱?不好意思。老子拔一根毛都就能变成钱!
  • 刘总的挚爱
    刘耀文金语思《刘总的挚爱》
    刘总的挚爱(苒_57689408301929896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