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梁朝伟】的小说是什么?
  • 梁朝伟画传
    小说《梁朝伟画传》TXT下载
    《梁朝伟画传》全集 作者:黄晓阳 梁朝伟是矗立于香港电影界的一座丰碑。 曾经四度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两度夺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令人气比他好得多的华仔刘德华也艳羡不已,笑谈要和他一争高下。而伟仔却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以超然物外的心情看海看云看世界,仿佛荣誉对于他完全是身外…
  • 不详
    不详小说在线
    我有一个仓库,存储不了任何东西,却住满了鬼怪。刚刚有人就敲门,问我有没有看见她的手。10095277
  • 娱乐门徒
    乐门小说下载
    重生香港,游走于八十年代的香港娱乐圈;他与周星驰一起跑过龙套,一起买过《演员的自我修养》;他受到无线当红小生秋官郑少秋的提携,逐渐在演艺界开天辟地;他成为无线TVB打造的第一个偶像派气质明星;惯以“演而优则唱”的理性,他在九十年代与四大天王平分天下;“九十年代的香港娱乐圈,是太子与四大天王…
  • 电影大亨
    小说电影大亨女主角
    明星可以成为总统,那明星为何不能成为大亨?!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因为爱电影,所以希望香港电影能有崭新的未来,陈笑棠凭借翻云覆雨的手段,能否扭转这样的乾坤吗?周星驰,周润,梁朝伟,林青霞,赵雅芝,翁美玲这些光环笼罩下的…
  • 电影大亨 [精校]
    小说《电影大亨 [精校]》TXT下载
    《电影大亨》全集【精校版】 作者:镔铁 明星可以成为总统,那明星为何不能成为大亨?! 重生在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从跑龙套开始,再到明星,歌星,大亨,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港片的辉煌。因为爱电影,所以希望香港电影能有崭新的未来,陈笑棠凭借翻云覆雨的手段,能否扭转这样的乾坤吗?周星池,周闰发,…
  • 不详仓库
    凌晨两点,江悟坐在电脑前面,双手插进头发里,面sè发苦。窗外的空调外机像是灌满了沙子般,不停的发出噪音
    我有一个仓库,存储不了任何东西,却住满了鬼怪。没事和他们吃个火锅,打会游戏,日子过得其乐融融。“江悟,我打架需要你去卖一下。”雷夏如是说道。“不就是个越州鬼王吗?他要是一套不能把我秒了,那这波我必能打赢。”江悟哭着冲了上去。(书友群541102026)萌新+新书,请大家拭目以待。
  • 醉香江
    醉香江
    梦回香江1982,这一年大姐头梅燕芳还没有参加“新秀歌唱大赛”遇到了衰人唐东,一曲“好心分手”送她夺得冠军宝座。这一年没有没有高尔夫,没有相机,这一年没有“英雄本色”没有“赌神”这是一个游海到香江的崛起的娱乐大亨,只要赚钱的行业,他都要插手。这是一个马不停蹄的开拓港片市场的娱乐大亨。当你们…
  • 娱乐系统
    娱乐小说有系统
    没有穿越,没有重生八十年代的香港一个小人物得到逆天的娱乐系统
  • 天道即我心
    我书即我心
    莫道青天本无道,得逍遥时且逍遥!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通通全打愣!
  • 刘德华传
    重生之刘德华小说
    作者:夏君、方子前言在香港演艺界,有一位年龄已过“不惑”的中年男性,一直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华仔”。据说在香港,不知道“华仔”的人只有两种:不懂事的孩童与白痴。他那张有着深邃如潭的眼神和鹰钩鼻的脸,巧妙地将中、西方人的神韵完美合璧,形成特有的“华仔”之帅,让人过目难以忘怀。有人把他比作东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