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梁玉燕】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右脑开发师
    小说《无限之右脑开发师》TXT下载
    若干万年以前,先驱者为巩固在所有宇宙空间的地位,在aT宇宙的地球秘密干涉了生物的进化,在生物基因中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有的生物走形成为恐龙,有的变异成怪兽,成功的按照先驱者意志进化的生物就是“种子人类”了。人类一天天强大,发现了这个秘密,他们不愿意为先驱者束缚,终于展开了一场惊动所有宇宙空间…
  • 首富:开局奖励金扫帚
    小说《首富:开局奖励金扫帚》TXT下载
    关于首富:开局奖励金扫帚:扫一圈大街,扫出一辆顶级豪车,惊喜不?扫一圈大楼,扫出上万现金到账,惊喜不?扫一圈公园,扫出一群美女追随,惊喜不?环卫工周天穷困潦倒,情场失意,但却意外成为天选之子,从此走上致富道路。我是一名卑微的清洁工,我的另一个身份是——全球首富!
  • 我家王妃是天才
    小说《我家王妃是天才》TXT百度云
    二十二世纪16岁物理系天才少女金念雯发明了时光机,穿越时空,遇到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以及她的命中克星——天楚国小王爷项华桐。他宠她骄纵她,给她一切他能给的,唯独不许她离开。她忍他屈从他,都是为了一个目的,有朝一日离开他。完全背道而驰的意愿让两个人冲突不断。终于有一天,愤怒的小王爷掐断了…
  • 魔美双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