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梁茵】的小说是什么?
  • 蚁人国
    蚁人国
    谁掌握了蚁人国的秘密,谁就能统治人类和万物,成为万物之神!
  • 红妆十里女儿梦
    红妆十里女儿梦
    她是相府嫡女,未来西歌的太子妃。一朝太子陆笙出征身死,她被迫嫁给太子的哥哥陆漴。大婚前夕,遭遇刺杀,她下落不明,父母以死谢罪。再次醒来,身处别国,面对死去的父母,面对死去的恋人陆笙,一场复仇大计,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陆笙死而复生,夺回皇位。经历诸多离别、身份变换的他们该何去何从?故事不只有男…
  • 名媛修炼手册 完结+番外
    名媛修炼手册 完结+番外
    书名:名媛修炼手册 作者:沈桑榆 【本文架空,时代不同】重生之后,猛然发现自己的生父另有其人,还是个富三代,生活就像是一本总裁文,而她是那个总裁文男主角的女儿! 感谢双雀为我制作的封面。 扫雷:1.不是穿书。 2.作者文笔烂且俗,不喜勿入,不爱勿喷,点叉叉,作者玻璃心。 3.走了不要…
  • 老婆我认错
    老pó我认载
    这是一篇,青梅竹马+欢喜冤家类型的文!年少时,她和他两看相厌,互相都不喜对方。却在家族的逼迫下不得不结婚!新婚的第一天,身为丈夫的他却辗转在别的女人的房间里恩爱缠绵。后来,他远赴他乡,留她独守空房!直到有一天,属于她的真命天子出现,他才终于慌了。本文一对一,男主身心非常纯洁,简介都是浮云哦…
  • 名媛修炼手册
    名媛修炼手册全文免费阅读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04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236文章积分111,653,104【本文架空,时代不同】重生之后,猛然发现自己的生父另有其人,还是个富三代,生活就像是一本总裁文,而她是那个总裁文男主角的女儿!感谢双雀为我制作的封面。扫雷1.不是穿书。2.作者文笔烂且俗,不喜勿入,不爱…
  • 大漠恋绿草
  • 请叫我主公大人
    叫我神主大人动漫
    青年苏启见义勇为反被打,血滴在一张卡片上,金光四射,光芒中走出一名古代武将,横扫无赖,然后称呼苏启为主公!从这一刻开始,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肖战赵丽颖:余生有你
    关小迪谢允《肖战赵丽颖:余生有你》
    高冷医生x人间小太阳顾魏x夏柒柒幽默医生x霸气表姐谢允x关小迪直男总裁x暴躁总裁顾轩x梁茵倾城工作室的白设计师——白染(全文以男女主为主线,......
  • 重生千金之国民女神
    重生后她才是真大佬txt
    往日大佬温祁被人算计落得个尸骨无存的下场,等她再睁眼,成为了被重生女欺负的小可怜。小可怜不仅目不识丁,更是在圈子里人人厌恶,连英文字母都认不全。穿越第一天就和重生女对上。重生女冷嘲热讽,“呵!我手拿重生大女主剧本,你只能是个炮灰!”温家亲妈满脸鄙夷:“你妹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你别丢她的脸!…
  • 重生暖婚:全能娇妻宠上瘾
    重生暖婚全能娇妻宠如命
    【宠文+异能+虐渣+娱乐圈+特工】他,军门权贵,疏离淡漠,腹黑薄情,却宠妻如命。“都说新晋影后是个神经病,不近男色,我偏不信!”她,暗夜女王,至尊千金,性子乖张,人美心狠。“我若喜欢一个人,得不到,我便毁了他!”初见,她便压他利用他。“没想到近距离的傅影帝,更加美的勾人魂摄人魄,啧啧,看看…
随机推荐